2008-09-03 04:57:29萬花筒佐輕巧

總是逃避 還是害怕?

‧越是美好越是讓人擔心受怕

偶然聽到一首歌,若是用它想起妳的什麼 我想
承擔不起那疼痛
而我也得習慣離別 
關於愛 只是無盡的伸手討取,這樣的天氣 卻讓我想起無助
儘管淚流滿面 還是止不住一片片剝落


太多傷痛說不出口
那天 抱著妳哭

‧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要不是妳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妳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妳還在身旁 就像妳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妳的唇 妳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妳教我愛的善良 妳教我恨的野蠻 妳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妳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妳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妳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妳的唇 妳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妳教我愛的善良 妳教我恨的野蠻 妳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妳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妳 怎麼樣


前不久聽到,忽然感觸很深 就像看著妳一樣 很突然
是迎面撞上還是緩慢侵蝕  如果有一天讓我聽這首歌流淚
就只有教我這麼多的妳才能
 那些妳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時間越久回憶越多

上一篇:潛行 。

下一篇: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