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54:54萬花筒佐輕巧

生還與否的 路口。

‧把自己當成路標 最後什麼也不剩

每多走一些就撕下自己沿路標記, 在某地某張照片某人的笑靨
殘破的身軀不堪負荷 於是用淚水烙印 每個痕跡都痛得難忘
捨不得放手

所以現在的我才支離破碎

‧越抗拒就越是誘人

我們都是某人回憶裡的戰利品
有些歌是直直唱入心理 狠狠的再把傷口撕裂一次
熟悉的旋律總能再帶我經歷一次  那哀愁
看著我們揮舞利刃砍殺, 又一次讓血液如泉水自身體冒出
好似那美麗的場景   晶瑩剔透的鮮紅,迫不急待的掏挖訴說渴求
兩敗俱傷之後  一句愛來完結。 走向下一場虐殺
先心疼就只能棄權 眼看著誰離去 我們誓死守衛的理由又是什麼
妳細心替我包紮,我的心卻在肢解其他人上  所以妳的溫柔成了我的理由

我奮戰的理由

‧游標 在原地跳耀

想把我們放進某個詞彙養著 卻找不到飼主
填不滿又掏不空  從喇叭傳來的聲響說著
我是飢餓的野獸 被生存的慾望支配,最原始的慾望 掠奪 吞嚥
我的憤怒和悲傷都要原封不動的加諸在獵物上
在撕裂妳咽喉時淚流滿面享受血的滋潤
在把妳吞下肚之後悔恨的切開自己將妳拼湊
因為我是如此憤怒如此悲傷,只是隻野獸 無法被馴服的天性
我的臉孔因忌妒而醜陋 我的聲音因嘶吼而沙啞
我的心因絕望而停止跳動 我的眼因悲傷而失去光輝
而妳們 將我視為不幸的存在,於是黑暗成了利刃
在叢林與沼澤相互追捕 我傷痕累累卻流不出一點悲傷
妳們笑著 

將我推向更深的崖

上一篇:口是 心非。

下一篇: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