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33:05萬花筒佐輕巧

無題 。

‧李玖晢 想太多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我
真的真的都知道,卻硬要這麼做 就怕遺憾
原來對我 遺憾比寂寞更加讓人懼怕。
有些話有些事 只是徒增傷痛  親愛的,我懂
珍貴的東西總是稀有,一輩子能得到一件就很滿足。
是不是 我得到了兩三樣? 所以要為這樣的幸福付出代價
為了保護那些僅有的美好,讓我用盡精力 用盡心思
當明白平凡的幸福,卻再也不了解什麼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終究 沒有人會是真正的幸福,我們都在遺憾中尋求彼此慰藉。


終究 我們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