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4:17:04wannaparty

曾經的美好,只能留作回憶

好久沒有聯繫,甚至沒有主動發過一條短信,我們,就這樣了吧。就這樣,不再想你了,不再為你心動了,你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距離,拉長了思念,卻阻隔了見面未補地價。讓你離我好遠好遠,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有了轟轟烈烈的愛情,我想是該放下你了,回憶,僅僅是用來回憶。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肯給我。

那是因為愛,因為委屈,因為心痛二按貸款。不再留著你的短信不捨得刪掉了,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了,不再眼巴巴的盯著手機期望你的電話了,不再上一整晚的qq等你上線了,不再到處跟別人打聽你的消息了,不再向好友傾訴自己的心酸了。因為傾訴過一次,已經代表我決定放下你。你撥動了我的心弦,卻不曾為我駐足,當我以為你還在的時候,卻不是為我存在。

你已經沒有蹤影,當你回頭的時候,我以開始尋找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我把最美好的年華留給了你。我,於你無愧代辦加按

親愛的,我的青春有限,承擔不起一生一世沒有結局的等待。

親愛的,讓我驕傲一次,這次是我不要你了。

曾經,我不顧一切的等你,願意隨時隨地的陪你,願意在你身後默默的看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悲傷而悲傷。儘管,那些情緒,與我無關啊。

等你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我愛你,但,那只是曾經。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好累.就讓一切屬於曾經的曾經吧。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請不要懷疑我是否戀上另一個人,是因為我發覺你不珍惜我,離開你 並非我願意,我不想拿放棄當威脅,因為那兩個字我不曾輕易說出口因為我愛你.假如有天我真正選擇了離開,那麼對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而是對你真的死了
心,有些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曾經的美好,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我會給你好多機會,如果你把我給你的機會當做你放縱的資本,有天我會真的走出來,雖然我會
痛會傷心,可我瞭解自己,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那麼我只會哭一次,然後選擇忘記,不要以為感情的事如果沒有出現第三者的話很容易複合,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概念,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離開,那麼我便再也不會回頭,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嗎?
你有在乎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