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4:38:38揪是 小傑★﹍ 優

兩對蠢蠢愛 第二章 - 意外 -

下午的某一節課



餐飲


小瘋一般是從第一節課睡到最後一節的學生



但是 唯讀餐飲課除外



小瘋的強項 煮菜




但萬萬沒想到 容居然也是餐飲科的



天曉得怎麼分配的



他跟容 居然再同一組
這算是 安排嗎?




今天的餐飲課 特別熱鬧



因為外面有一卡車的男生 在外面看著新來的轉學生做菜



當然 他們也非常的注意 小瘋




畢竟跟她同一組 真的很巧 又另其他男生忌妒



容做菜的技巧 非常的好


大概也是因為 小時後跟父母經商 都是自己做菜起來吃吧



(作者提外話: 以前黃佳容她們家並不是那麼有錢 所以她是很獨立的)



小瘋再拿菜的時候 剛好也碰到了容的手 容的臉 頓時紅了


小瘋也很害羞的收回去 回去切自己的東西


這時候忽然水龍頭的開關爆開 水整個噴出來



小瘋跟容 變成落湯雞了



~~~~~~~~~~~~~~~~換個場景






容正在換衣服 她心想... 剛剛 那一下 真的好羞唷>////<



「不知道 他再做什麼」




畢竟 小瘋也算是很帥氣的







小瘋溼透了衣服 正回宿舍換衣服


結果走進來的居然是 容!?


容:「妳衣服怎麼樣?」 容拿著一帶東西走進來


小瘋害羞的遮著身體說:「等..等等等一下啦,我還沒穿衣服啦。」


小瘋整個臉 比蘋果還紅 (註備:他有穿內褲 不要想太多)


容:「那,給你」 這是我的衣服(這是中性的衣服,不是女裝)你先穿著吧


小瘋他整個心理OS:「怎麼我們的角色對換了押 吼ˊˋ該體貼都沒體貼到。」


容:「你不趕快穿上,等等著涼嚕」


小瘋害羞的穿著


就這樣聊起來了




後來 她們成為人人眼中的情侶 形影不離


不過 卻沒有任何一方提起 也沒有人說 「我愛妳。」


事情就這樣 沒落了







時間又過的很快




又經過 7年~~~ (篇幅就是要有時間過去咩)




潘兆峰‧23歲‧職業:電腦工程師(WHAT? 其實小瘋頭腦一直很好 只是最後才用功)



黃佳容‧23歲‧女研究生(看就知道是讀書的料)




七年的時間 她們絲毫沒有回顧



因為小瘋從畢業之後 幾乎就很少聯絡了



難道 這婚約的結局 是這樣嗎?



小瘋心想著 又看著趕不完的報告內容


「埃.....」



-作者專權 我門換到容這吧-



容 再上完一次課之後 因為課業壓力很大



走在路上心不在焉的




這時候她注意到一隻狗狗就快被車子撞到了...



旁邊沒有人 完全沒有人




容她奮不顧身的衝向小狗 將牠抱起 可是這時車子已經來了



蹦!!!!!!!!!!!!!!!!!!!!!!!!!!!!!!!!!!!!!!!!!




「快點快點,把她抬上車」




「這裡是哪裡?」 容問著? 白色的天花板 濃濃的藥味



「狗狗呢?」 你在哪裡?



「 妳沒事,狗狗也沒事 不過 目前正在加護病房那個男子 到是有事」


一旁的醫生說著



「男子!? 到底怎麼回事」 容問著



醫生:「妳真的很不要命,為了救那隻狗,但是上面在加護病房那位,他比你更不要命。」


「他看見妳這樣衝出去,就跑去一個人抱著妳擋住車子。」 醫生回答說


「就跟瘋子一樣。」



「瘋子..」



「小瘋!!!」 容說著



「讓我去看看他好嗎?」 容擔心的問著



「不行,病人目前的情況 還很不穩定。」醫生堅決的否決



「那,可以告訴我他的名子嗎?」 容問


醫生:「院方是不能透露病人的資料的。」 醫生再次否決


「小瘋‧‧‧」


-作者專權 這時 轉到小瘋這-



小瘋:「哈揪~~~~~~~~~~~」


同事A:「你感冒了押?」


小瘋:「大概有人再說我的壞話吧~」



轉回來



-作者: 加護病房不是小瘋唷 大家不要扁我=ˇ= -








那那那 在加護病房的是誰押



看下去就知道嚕”










病房裡推出病床


「加護病房結束,轉一般病房。」 護士長經驗老到的說道




「轉去497房。」



容已經康復 帶著她還有那隻小狗狗


來到醫院 「沒有張兆峰這個病人喔。」 護士回答著



容:「怎麼會, 可是 上一次。」 容還沒說完


上次主治她的醫師就出來說:「妳不是上次那個,喔, 他再497房 4樓 第97號房,他轉普通病房了,可以去看他。」




電梯到了 容上了電梯 按了四樓


「不是小瘋押... 那 救我的人 會是誰押!?」


容心理想著 也到了四樓



「497,497,到了 就是這個房間」 容吐了一口氣 開了門進去




裡面是一個正熟睡的男生 容換了花 在旁邊消蘋果


想不到那男生忽然起來,嚇到了容


男子驚嚇的說:「這裡是哪裡!?」



容:「你救了我沒被車撞,這裡是醫院,你有好一點了嗎?」


男子:「妳是黃佳容對不對? 一定是妳,我有認錯人嗎?」


容:「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驚)



男子:「我是小希,沈宏希押。」



容:「我.. 我認識你嗎?」


小希:「妳果然忘記我了(ㄒ_ㄒ)。」


小希:「我是以前XX高中的押,以前跟妳同班,現在也跟妳同一所大學。」


小希:「我... 我一直再注意妳,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喜歡觀察一個女生,我還知道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去那棵樹下,我常常看見妳笑,妳哭,我都很想跟妳分享, 但是我不敢,我等了七年,但是前幾天看到妳走在街上心不在焉,我就覺得很怪, 追上去看到妳差點被車撞,我就把妳抱著了。」


(再此說明一下 小希這個人 非常的單純 連自己喜歡容都不知道)


容:「謝謝你唷。 這隻狗狗 也是你舊的唷。」


小希:「小狗狗,牠叫做什麼名子?」



兩人就慢慢聊起來了



-作者專權 這個時候呢 我門看一下忙的要命的小瘋-



小瘋:「埃...」



小修:「又怎麼了阿,老是看你再嘆氣」


小瘋:「最近的報告,快壓死了人,再交不出來,我的工作就不保了。」


小修:「那也不要把自己押的太緊押,我妹妹都這樣說的。」


小瘋:「你妹妹? 你什麼時候有妹妹」


小修:「表妹啦,她人就是這樣,正確來說,是神經大條吧。」


小修:「她剛從國外回來,因為一些因素吧。」


小瘋:「呵,我神經也那麼大條就好了。」


兩個人說笑著


小瘋:「對了,妳妹妹叫做什麼名子押?」




小修:「幹麻,你想虧喔,真邪惡耶你。」



小瘋:「別鬧了,問問而已。」



小修:「你自己問她吧,她現在在我家住」



場景到小修家





小修:「小妹押,我回來摟。」


小修的妹妹:「哥你回來了押,家裡有客人??」



小瘋:「我叫做潘兆峰,我是你哥哥的老同學,叫我小瘋就好。」


小修的妹妹:「我叫洪雨涵,你好押,叫我小夜就好。」



小瘋:「小夜,呵呵,好耳熟呢。」


小夜:「嘻。」



小夜是個很開朗的女孩



對吧...?


小夜答應小瘋

假日陪他出去玩 紓解壓力



而另外一方面



容因為小希剛康復


所以陪他去逛街




天曉得是不是安排的太剛好 挑選的地點



都剛剛好給他是”西門町”





雙方兩對都沒看到對方


但是卻很巧的 電影院同一個場


都再 第七樓



看的是同一部電影



誰知道



小瘋跟小夜坐下來


卻看到容跟小希走進來 坐在他們前面


等到容發覺 轉過頭來 看見小瘋....


容大叫


小瘋當場也傻眼 真的是她...


至於怎麼發展 等下一章嚕

第二章 -完-
ˇ皎子 // * 2007-11-29 00:03:27

丁丁布ˇ
不要生氣嘛ˊˇˋ
就照你想的寫 ,,
好嘛! 告訴你名字 =ˇ=

阿白 2007-11-27 17:43:23

497 497 哈哈 我知道你的用意XD 畢竟 我跟你是死黨(這是個損友XD) 還好我沒出現在你得故事裡= = 怎麼想想要寫小說 我最近也在看小說XD 上天還真會安排XD&quot

ㄚ雪∮ 2007-11-27 00:14:15

˙˙...寫ㄉ不錯喔..!!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