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36:19揪是 小傑★﹍ 優

兩對蠢蠢愛 第一章 - 轉學生 -





這是一個 小小小男生 跟一個小小小女生 的開始 ...



ˇˇˇ



小小小男生:「送給妳。」 把小小小女生的手上 抓起來 套上去


小小小女生:「這是什麼?」 看著自己無名指上的東西



小小小男生:「這是,我給妳的定情物喔,我們說好了唷。」男孩臉紅的說著



小小小女生:「我答應你。」


兩個人手牽著手

就這樣走開了



時間 就是這樣


消磨記憶 跟 治療創傷的靈藥”




女孩過不久之後 就離開了台灣 不知去向‧‧‧


而男孩許下的承諾,卻給他忘的一乾二靜,畢竟 時間總是會消磨人的記憶




十年之後(每個故事都有個篇幅 所以要跳躍一些時間)




男孩‧16歲‧高職生


就讀一所 成績、品行不好也能進的私立學校


怎麼說呢... 連婚約都忘記 當然記性不好摟




就讀所謂的”學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是什麼學校了



「小瘋,起床了,今天不是有新來的轉學生嗎? 我門去看看」一旁的小修搖著
一個高高瘦瘦,頭髮略長的男生 睡眼惺忪的看著小修


小瘋:「 什麼!!才幾點你就叫我起床喔,我都還沒睡飽,吼」

發著起床氣的說著


潘兆峰 就如一般的高中生 瘦瘦高高的 臉蛋略有幾分帥氣

小修:「今天有從韓國來的轉學生,聽說是個正咩,陪我去看看啦。」


小修 張德修 比小瘋略矮 說話很逗趣 愛把妹 卻又不是很專情的學生



(再此說明一下 這是作者環境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要說我污衊男生


但是很多現實的情形是如此)


小瘋:「人家才剛來就要去嚇人喔,好啦好啦,陪你去。」


小修:「我就知道小瘋最好,走啦走拉。」


ˇˇ

小瘋:「你說再哪一班阿,找那麼久都找不到,真是的。」


小修:「前面而已啦,你看 這不就是十三班。」


小瘋:「看不到阿,人呢?」


小修跟小瘋四目張望 都找不到蹤影


「怪了,轉學生通常很多人看才對阿,怎麼13班沒半個鬼。」

小瘋邊說著邊走向走廊轉角。。。


碰~

「阿... 幹 不會小心一點喔 」 「對不起、對不起」女孩搖曳的長髮

氣質的學生制服,深棕色的大瞳孔和他四目交接,還有那散落一地的書


小瘋傻眼了幾十秒 還沒回神


小修:「哇勒,死小瘋,你看人家新學生嚇到了啦。」往他頭上掰下去


小瘋回過神:「喔喔, 對不起。 是我走路不小心」


兩人連忙幫轉學生撿書


「謝...謝謝你門喔,我叫做黃佳容。 我剛剛來這學校 」


小修:「我叫張德修,我是六班的,我帶你進教室吧。」 小修幫她背起書包

拿著她的書陪她走進教室。


小瘋則愣在一旁的跟上去


小修:「黃佳容同學 你不是韓國人喔,怎麼會是台灣人的姓押?」



容:「我小時後跟著父母到世界各地經商,後來從韓國那邊轉學回來。」


小修:「喔.. 世界哪些地方押?」


兩人聊著 完全忘記了小瘋



最後一節課結束了, 小瘋跟小修背著書包 再街上到處亂晃


原因 跟 理由 只有一個....





「尋找黃佳容」











載街上來來回回 就是沒看到她的蹤影,小瘋跟小修吃著冰淇淋 四處看看



忽然 肩膀上一陣力道把小瘋拉去 , 往他臉蛋上重重的上了一拳




小修:「你幹麻打他?」 小修把男生推開



一個塊頭大大的男生說:「人家那正妹新學生來 , 誰準你門靠近的?」


小瘋留著鼻血沒說話



慢慢走進那個塊頭大的學生


塊頭大的學生:「啞巴喔!? 不會說話膩?」


又一拳想打向小瘋




小瘋閃躲了這一拳把他手抓起來 用了一招柔道的絕技



過肩摔~~~~


(通常按照慣例 主角都要有一些絕招呢...)


小瘋回到家 一邊擦藥 一邊止血



家裡總是空盪盪的 每天就是只有一張紙條跟兩百塊錢



媽媽今天沒有空喔 兩百塊自己吃飯吧


媽媽今天要忙喔 所以你要乖乖再家喔



小瘋從小就習慣如此

一邊把兩百塊收起來 一邊用衛生紙擦著鼻血



到他自己的房間


他想起一些東西 但是卻很模糊不清


於是他坐在書桌上


這書桌是從小就有的 所以說 非常的有年紀了


他再抽屜裡 找到一些他以前的玩具 彈珠 彈簧之類的小東西




忽然 看到一條紅色的東西 載抽屜深處



拉卻拉不動 結果 抽屜櫃整個拿下來



居然是一本日記 一本 小小孩的塗鴉日記



看著一頁一頁


9/23


我跟小寶貝再一起玩著她的娃娃



她真的好可愛




我想送東西給她


可是 我沒有錢錢買禮物



(旁邊還有一個綠綠圓圓的東西 好像是戒指 草戒?)




喔 我想起來了... 婚約....




可是



不會
..




阿..!!!!!!!!!!!!!!!!!!!!!!




黃佳容...



可是 真的嗎...?




她還記得嗎 思索著






真的是這樣嗎?





-嘿嘿 作者專權 這時候就讓小瘋慢慢想 我門到黃家容那方面看看吧-



容心想 我回到台灣 還會遇見他嗎?



躺在自己公主般的床上



思索著


....



真的還看的到他嗎?










(在此作者說明 作者並不想早點公開劇情 可是 黃佳容當年婚約的人不是張兆峰喔 下一章再說- -” 預估出個8篇結束- -” 所以不用太期待她們兩個摟)
(悄悄話) 2011-08-28 11:14:02
2009-05-28 13:15:22

哈~哈~哈~
ㄏㄚ~ㄏㄚ~ㄏㄚ~
~>0<~>0<~

2009-05-28 13:13:09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