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58:39揪是 小傑★﹍ 優

今天 開心 錢櫃唱歌(奔)


今天喔 要去錢櫃唱歌=口=


跟米米 拳霸 Mi ki 二等兵

ˇˇ 
結果道ㄉ時候遇到阿蛋一行人=口=


撲撲 也虎濫她們說要練街舞




我居然最早到=口=

本來還以為等不到人
ˇˇˇ


還很瞎的虎濫老媽說要練街舞=口=

ˇˇˇ

然後 看到米米(驚訝) 看起來便很成熟=口=”


後來到她後面叫她 ㄝ 不理我 我認錯人ㄇ=口=?

想說 等到11點不等了=ˇ= 結果


過ㄌ3分鐘她們就找到我了=口=+++


真的是米米 我沒看錯


撲 結果勒 二等兵給我遲到= =


話說 二等兵剛到ㄉ時候 我媽居然抓到我沒去練街舞=口= (她要去網聚)



聊了一下後 就到去小逛一下=ˇ=

ˇˇˇ


MI KI的裝扮 如果沒有拉拉鍊 真的會留鼻血=口=”


我把她的眼鏡弄壞了=口= 我真是笨ˊˋ ((被毆

ˇˇˇ 後來到美國派 幫二等兵配衣服 (我自己也在挑=ˇ=)


幫二等兵配衣服 話說 他的衣服超難配 什麼都不適合= =



後來呀 到了錢櫃 本來黃政泰好像要來 可是她沒有來=口=

(還好不是黃政元 不然烙死+被我打死) ˇˇˇ


我們唱歌 前面都唱情歌=ˇ= 話說 我也真會點=口=



後面呢 哇勒 high起來=口=


米米跟MI KI真的很會唱歌=口=


話說 二等兵去出錢ㄉㄇ=口=?


ˇˇˇ 後來 去那蓋酷 真的貴死人不賠命的貼紙=ˇ=



本來要拍ㄉ時候 說要四人拍才好=ˇ= 我就跟二等兵走出去


結果 米米叫我一下 =ˇ= 說不想給二等兵拍=口=




撲撲 對人家有偏見不好八 雖然我也有XD

就近去拍摟=口=

後來 米米跟Mi Ki 兩ㄍ人單獨拍=口=


還遇到黃若茜 那時候我準備打沙包 (還把它當成高麗菜) =  ˇ  =




我跟二等兵 打那打的很爽=口= 哈哈


後來ˇˇ

好像遇到拳霸以前同學 原住民真的力氣好大=口= 還破紀錄= =


結果 我隱形眼鏡掛了 =口=


日拋的就是這樣=口=


後來她們拍好


說要幫我拍還有長頭髮的照片=ˇ=


後來拍好之後 去亂剪 XD



我的頭髮 掰~~~ ˇˇˇ 哈哈



那ㄍ理髮師我喜歡=ˇ=

以後都找他剪ˇˇˇ 嘻~


大家要回家了 到火車站 二等兵閃了


後來 進去買票


然後 (秘密)~~~~~~~~~~~ 問我我也不會說低=ˇ=


哈哈 今天真高興


也超High的=ˇ=


話說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ˇ=?

........ 2007-11-05 21:58:25

人名還打錯真沒禮貌= = ....

........ 2007-11-05 21:58:19

人名還打錯真沒禮貌= = ....

*:::::茜"咩ˇ.☆* ~ 2007-10-27 22:40:48

是我被你ㄇ嚇到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