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3:05:09-微笑 阿呆-

生日快樂不快樂

感覺...沒什麼感覺...

就是這種沒什麼感覺的感覺令人害怕

會讓我不禁想起兩年前的光景 應該...熱鬧多了吧??

但是還得謝謝阿洪 流水 菜渣 大便 努爾阿智 好多好多人

他們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另外簡訊也是爆多...

謝謝陳唄 亞薇 兩個姊姊 國小同學們 謝謝你們沒忘記我

當然還有 魔羯囉︿︿!! 謝謝妳!!

每次都陪我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多 謝謝妳願意聽我說那些...

雜七雜八的XD 就心事罵︿︿!! 謝謝妳時常給我建議

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總之 今天謝謝囉︿︿!!


可是 總覺得今天少了什麼...哈...

也許是我太笨巴 一直以為能恢復之前那樣 

也不該去逛朋友生日的網誌的 整個感覺超羨慕搭 哈︿︿!!

也許這樣講有點幼稚 可是 我還漫想要禮物的 不管是什麼

我都會很高興巴XD 像是菜渣那次生日大加送磚塊給她

我心理好羨慕她喔 那麼好 收到很有創意的禮物

太愛玩了我 不過也容易滿足 只要新奇 我什麼都可以接受

送一包衛生紙 半夜打響我手機 一包垃圾 

都可以 好玩阿XD 可是偏偏卻...有點...

大失望........................

哭了 每次都這樣 愛哭包...

最近在學校 總是有著那種感覺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好可怕喔...今天 特別       強       烈

每次都只能憋著 回來自己一個人關在房裡 用電腦麻痺自己

想到眼眶就會濕濕的 我得學會堅強才行 總得習慣巴 不是嗎??

這大概是我過過最無聊 卻也最難過的一個生日了 

真的...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但人得替他人著想 想想他們可能沒送的原因

很可能是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沒有熟到那種程度

以前熟 可是一段時間很機車 最近這幾個月太多人生日 錢不夠 

或許忘記帶 或許...對阿 很多或許 

可能巴 一定得為他人著想 不是嗎??

雖然口中說 沒關係阿 以講我就很開心了︿︿!!

但是我心底還是希望有個禮物 不管是什麼都好 至少他代表

「我有花心思 花時間 記得妳的生日 而送妳這個禮物」

難過...空虛...無奈...

       生     日
       快樂    生日
       快     樂
      給自己  一堆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
    快樂 生日  快樂
       生日  快樂
       生日  快樂生日快
       樂生     日快樂
       生日      快樂
       生日      快樂
       生日     快樂生
       日快  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
    日快           樂生
   日快  總   不   時  樂生
   日快  得   是   間  樂生
   日快  習 獨 嗎 只 調  樂生
   日快  慣 自 ? 是 適  樂生
   日快    一   須    樂生
   日快    人   要    樂生
   日快             樂生
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BaBy 臻 * 2007-12-13 18:33:43

光頭亦 ..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XD

算你還有良心ˊˋ

謝囉 禿頭臻︿︿!!
2007-12-13 20: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