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54:24◤☆等待~最甜蜜∮〞

∮5*6☆﹌〃

今天睡到ㄅ知道幾點多~後~又想上廁所啦

起來~看到尹躺再另外一ㄍ房間看小小台ㄉ電視

挖~~~看到王建民了ㄝ~!

摸黑9樓梯去上廁所~也未免太黑了吧><"

睡到9點ㄝ~超棒的啦~!

早餐吃,麵線糊

第一次吃到ㄝ~好好ㄔㄛ

那個五印醋整ㄍ就是夠味啦~!

跟佩在講,如果住在芸家一ㄍ禮拜

回去時,大家都不認識我ㄇㄌ

道時我ㄇ真ㄉ會變成神隱少女的媽媽和爸爸=="

10點多準備回家啦~!

感恩芸ㄉ家、芸的爸爸、芸的媽媽、芸的哥哥和弟弟、芸的浴廁..等

麵,真的很好吃~!

搭秀傳的小八回彰化車站

後~有廟會勒~好多人~媽呀~那是....血?暈...

太可怕了吧~第一次看到那樣ㄝ

真的把自己ㄉ頭砍到流血喔~醬9一9~就會暈倒勒><"

嚴重的塞車勒><"

快11點啦~芸堅持要搭11點整ㄉ電車

ㄊ好趕喔~在後面根本沒有想搭11點整ㄉ車車

買完票,用衝低><"

後~~怎ㄇ會有3ㄍ月台啦~氣~!!

真的是..第一次讓車已經在月台上了

超級的可怕~超怕趕不上低

之前都是先在那裡stay by

這次~真ㄉ有嚇到我~也累到我啦!

到ㄌ台中~ㄑㄌ"五南"

為ㄌ買軟毛筆><"

噗噗~多買ㄌ幾ㄍ東西勒~真是會敗家勒~!

ㄝㄝ~?有人問我M在哪ㄝ~而且我回答ㄉ出來ㄝ

這代表我對台中熟囉~哇哈哈~!

吃ㄌ八方雲集的鍋貼~好多人~肚子好餓~還ㄆ快來

買ㄌ麵包~噗噗~有蒼蠅~算ㄌ~給ㄊ拉~!

到ㄌ學校~有種累ㄉFU

又快要下雨啦~真是不好玩阿~不過這種天氣最適合打球啦~!

回到小加~先洗好多件衣服><"

做報告,找有關食物的笑話~有幾ㄍ好好笑喔~!

恩~~佩有修改~修的不錯勒

挖~~離統測只剩10ㄐ天ㄌㄝ~!未來的學弟妹加油啦~!

不知道要送什ㄇ東西給媽媽啦~~幫我想ㄅㄟ~!

希望一ㄍ禮拜快快過ㄅㄟ~!

大家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