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44:07◤☆等待~最甜蜜∮〞

∮4*19☆﹌〃

呼嚕嚕~呼嚕嚕~睡到整點勒~真好

恩~~有出太陽勒!

去掃地~恩~又是第1ㄍ到啦~!

地上~很乾淨勒~好神喔~昨天明明沒掃完ㄉㄚ

難道~~~~又被一陣怪風吹到別處ㄌㄇ>_<"

跟我一起掃地ㄉ甲女,ㄊ就說~我怎ㄇ那ㄇ早就來掃ㄌ=.="

ㄜ~會ㄇ~都已經很晚ㄌㄝ~!

掃完~剛好看到小組長要ㄑ檢查地區~可惡~早知道就叫住ㄊㄌ

30分掃好~50分才簽退~生氣~!!

嗚呼~本來要ㄑ買早餐ㄉ啦~因為時間來ㄆ及吃啦

只好泡超好ㄏㄉ草莓麥片~!!

去掛號~嗚呼呼呼~怎ㄇ比預期ㄉ貴阿~!!

ㄐㄩㄢㄟ~你看啦~讓我花那ㄇ多錢錢哩~!

從11點睡到1點~恩~有滿足到~!!

上人際時~乎~我ㄉ服務單還沒寫啦~寫完才聽老師講課

今天測ㄌ心理測驗~!

請同學ㄇ把我講ㄉ字,寫下來~並想到那個字就會想到什ㄇ

第一題:海

我寫:涼涼的,浪漫的,約會的地點,可以游泳的地方

第二題:玻璃

我寫:玻璃娃娃,刺到會流血

第三題:咖啡

我寫:苦,咖啡色,身體不好的人ㄏㄌ會心悸

恩~~~就這三題~!!(解說~在文章ㄉ最後面會寫上~~!)

晚上和尹和芸補勞教,我ㄇ掃G608

不過ㄊ叫我ㄇㄑ1F~~!1Fㄉ小組長叫我ㄇ撿2F教室ㄉ垃圾

恩~~還蠻輕鬆ㄉ啦~~~!

坐電梯~受ㄅ了男人位阿><"

掃完勞教去買晚餐~坐在椅子上想~要吃什ㄇ

看到兩ㄍBOY還ㄆ錯ㄉ勒~紅色ㄉBOY比較帥氣,藍色ㄉBOY比較卡哇依

不過兩ㄍ都ㄆ高就對啦~!

今天2姐打來~說~168跟2姐講~2姐昨天對我很兇

哈哈哈~~其實我知道2姐兇ㄉ原因阿~!

哈哈哈~~包包換成功啦~萬歲~!!

ㄊㄇ晚上又要ㄑ約會啦~~~~真是黏ㄉ要緊哩~!

總覺得對BOYS有不削的FU=.="

照鏡子~發現~臉頰ㄉ肉肉~ㄉㄨㄞ ㄉㄨㄞ ㄉ=3="

今天看尹電腦裡面ㄉ火影忍者

看到時~真ㄉ很激動,時空突然跳到一年前

那時ㄉ我~在姑姑家~被兩隻小鬼感染ㄌ火影

也是那時~才開始瘋狂迷火影ㄉ~!

今天播ㄉ~明明在漫畫有看過ㄌ~可是都忘ㄌ差ㄆ多

整ㄍFU就很bad><"ㄅ喜歡醬ㄉFU啦~!!

我愛羅真ㄉ很帥~我承認~!!!

10點多去八兩買珍珠奶茶,跟那ㄍ女生說我要珍奶

ㄊ說~ㄊㄅ會調><"真是第一次遇到ㄝ~~哈哈哈

就問ㄊ說~ㄋ會調什ㄇ~ㄊ說~ㄊ會泡茶............點

只好跟ㄊ說~中午再來買啦

1點多ㄑㄉ時候~ㄊ看到我~就在笑~隔壁ㄉ店員

就說~抱歉後~ㄊ還ㄆ會調~之類ㄉ話

整ㄍ就是蠻點ㄉ說~!!

嚇~沒想到ㄊ記得我ㄉ名子啦

實在太神啦~!

好啦~~來公佈上面寫到ㄉ心理測驗ㄅㄟ~!!

『海』是測驗~對異性ㄉFU

『玻璃』是測驗~對婚姻的FU

『咖啡』是測驗~對性的FU

聽老師說~還蠻準ㄉ說~!!

恩~覺ㄉ還OK啦~!

想測ㄉ人就來玩ㄅㄟ~!!

明天大家要快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