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00:32◤☆等待~最甜蜜∮〞

∮4*17☆﹌〃

阿~~~~~~~葉子怎ㄇ都掃ㄅ完啦

阿~~~~~~~人怎ㄇ都還沒到

掃掃掃掃~~掃到沒耐心=.="

屋屋屋屋~~ㄅ喜歡ㄉFU啦~被拋棄真是ㄅ好ㄚ

體育課上羽球ㄚ~嚇~營建系ㄉ班長真ㄉ可以變成羽球達人啦

ㄊㄉ反拍很有力~我也想要醬~!

社會學~乎~真ㄉ快睡著ㄌ啦=="看到老師那ㄇ帥ㄉ份上~撐一會ㄅㄟ

哪裡?!下禮拜要考社會學~嗚嗚~ㄅ是剛考完ㄇ~怎ㄇ又要考啦

下午上國文~真ㄉ超點=.="

老師有娛樂到我喔~可以當我ㄉ小丑啦

我ㄇ聲音回ㄉ太小~ㄊ就說~ㄊ也要小聲講

就拿著麥克風講ㄉ超級ㄉ小聲~耍白就對啦~ㄅ過真ㄉ快笑死啦

總之~上國文課~整節就很點,佩說~上完~全部ㄉ體力都沒ㄌ><"

第8節系主任時間~4年級ㄉ課真ㄉ很少勒

主任整ㄍ就是可愛啦~原來有這種收費的問題勒

最後~放啦啦隊ㄉ開始到結束

整ㄍ做ㄉ很棒ㄝ~到底怎ㄇ辦到ㄉ~我也想要一片啦

屋屋屋~好慘~竟然.............

有我跌倒ㄉ畫面~那ㄟ安勒~超級ㄉ瞎ㄝ~佩還一直笑啦><"

看完還可以ㄑ領餐盒喔~是麵包

覺ㄉ~真ㄉ要變成麵包超人啦

說到麵包超人~想到學長~今天看到ㄊ~挖

有煥然一新的FUㄝ~之前ㄉ學長~好像被操到ㄅ行ㄉ樣子勒

現在剪ㄍ髮型~果然乾淨多啦~精神多ㄌ~!

後來~佩住1Fㄉ最裡面,尹住2Fㄉ做外面,我住3Fㄉ中間

聽尹說~昨天晚上ㄑ看房子ㄉ人~很中意我那間ㄝ~乎~幸好有定下啦~!

屋屋~明天~英文~要上台報告

資料~什ㄇㄉ~都還沒準備~真ㄉ要慘ㄉ啦~~~~~~~~~~!!!

希望明天順利AND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