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3:19:16宜婷

Christmas's eve

不知不覺又到了聖誕節了

去年的聖誕我在做什麼呢???

依稀記得和佳佳一起趕工的夜晚

一個人拼命做了聖誕老人,一個人拼命寫小卡片

隔天早上都超級疲倦的

但是還是很喜歡送禮物的感覺^^

 

 

 

聖誕節到了其實大概就是表示跨年要到了

跨年到了就是表示期末要到了

突然有點擔心我的期末

每個禮拜都在趕報告

似乎缺少很多唸書的時間

不過我自己也不太會利用時間就是了

 

 

 

這學期其實轉變好像有點多

組合也變化了不少

但我喜歡我現在的模式

喜歡這樣的感覺

接楚了更多政治系的人

有時候還會突然覺得

自己大一到底再做些什麼

為什麼很多事情都是到大二才發現的呢??

不過至少一件事情值得慶幸

我發現的還算早

還能夠有時間好漢大家相處

 

 

 

這學期在中正也接觸了不同性質的新東西

學期初去南友宿營玩

後來第一次跑宿營

退了康輔幹部

跑北友

偶爾去吉他社逛逛

加了管弦樂

感覺好充實喔

 

 

 

星空音樂會線出我人生第一場live show

站在大家面前

第一體會到原來真的完全看不到台下耶

可以很放鬆的唱出自己音樂

雖然天氣有點冷讓聲音彊掉了

但是很享受這樣短短兩分鐘的時光

顆顆

人妻界時尚教主小提琴帕挖

超級迷糊的吉他手阿弘

辛苦了唷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會想再去一次XD

 

 

 

北友傳情終於結束了

今天發出了最後一份的商品

還滿開心的:)

有種完成事情的輕鬆感

前幾天的送貨出包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只能拿電話狂罵

很久沒有講話這麼酸了

說完這些話其實也沒有讓我心情比較好過~唉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發火吧

以後就想樂觀一點吧

或許心理也會比較好過吧

 

 

 

這學期傳奇商品收到不少東西

吃的好滿足喔

謝謝佳佳,大羊,小張,阿罵, 小敏(還偷吃了小馬一顆雞蛋布丁~哈哈)

 

 

 

管弦樂的成發要到了

有點緊張

最近越來越和弦樂團大家熟了

所以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拉的一點都不好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耐性的讓我慢慢改進(G)

今天也和大家一起過了平安夜

一起吃了比薩和烤雞

還玩了真心話

原本以為抽到簽王

但是好像還好嘛XD

 

 

 

這禮拜是小提琴家教的第二堂課

其實我幾乎不太懂應該要如何去教導

所以都是要靠帕蛙傳授私人秘笈

小弟第叫做小寶

有點難搞

活像個小大人似的

但明明才五歲= =

好險他媽媽很客氣還對我有那麼大的信心

利用課餘時間做點家教其實還不賴

而且只在學人宿舍而已

真的近的讓我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話說這裡辦要去家教的時候

一到公寓樓下就遇到比政教授

上完課一出去還遇到陳尚志

也太巧了吧

 

 

 

最近好喜歡一起出去

第一次花這麼多時間在一個人身上

其實還不賴

好像漸漸的會互相影響

漸漸的會越來越像吧

可能是待再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的關係吧

 

 

 

 

昨天北友傳情慶功

我活像個喝醉酒的酒鬼

但我真的只是臉很紅而已

一滴酒精都沒有!!!!

真正的酒鬼是蚊子

狂灌雪碧= =

我覺得我的麻辣冰淇淋看起來真的還賴耶

可是就是有好多人不懂我~唉

小寶黑白猜有夠遜的

我從小到大沒有贏的這麼爽過

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人完黑白猜跟完猜全沒兩樣

從頭到尾猜全根本就沒贏過

有夠遜的XDDDDD

 

 

 

下禮拜就要去跨年了耶

好期待唷

我期待3D 101煙火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上一篇:Heart Style

下一篇:珍惜

壹樺 2010-12-25 15:19:04

互相都充實的我們仍然記得對方是我們最大的幸福~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