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3:05:52玩美攝影

大約在冬季(中國哈爾濱)

中國哈爾濱,冰天雪地....

在上海打電話問哈爾濱的朋友:您那天氣怎樣?

他回答:天氣不錯呀!

他又答:零下5度而已~

我又問:阿~那天氣不好時呢?

他回答:零下15度

我聽了差點昏倒~~
在漫長的旅途上

唯一的消遣

就是透過火車窗戶

拿著相機拍照

拍下台灣看不到的冰天雪地....
作詞:齊秦 / 作曲:齊秦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應該是下著雪)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最後一張  哇~太陽終於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