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22:07:07wanlunque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試用

這次是用的產品是DR.DOUXI的控油淨化凝露,


每到夏天或生理期,鼻子、額頭和下巴都會冒痘痘,
真的很困擾我,整天的心情都會變得很糟 
所以,這次能適用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也很開心

而且還很大方的給我們兩瓶3ml的體驗瓶,讓我們有足夠的份量來使用,超讚的!!

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的包裝是草綠色的,就和此品牌的形象一樣,很自然、天然,我很喜歡這個包裝的顏色,感覺既自然又輕爽。

淡黃色的透明凝露,聞起來有茶樹的味道,但這個味道的強度不高,也不會持續很久,所以,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很容易就能推勻,超有效率的!按摩不到兩分鐘就能完全吸收。

我的膚質是敏感性肌膚,清潔肌膚後,使用DR.DOUXI的控油淨化凝露,卻沒有刺痛、不舒服的感覺,肌膚也不會太乾,它相當溫和,保水力佳。

而且它的用量很省,有能達到控油、讓肌膚淨爽不泛油光的效果。






我覺得這是具高CP值的產品,推薦給水水喔!!
(悄悄話) 2012-06-24 16: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