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13:24阿﹋霖

愛玩!!闖禍了吼〃



今天在補習班


下課10分鐘!!


我旁邊那個智障((跟我漲ㄉ很像ㄉ那個!


跟我玩ㄌ一個遊戲...


她說...3蕊花+5蕊花=?


我就說...大家一定都說8蕊花...答案一定不是!


她就說...錯!!答案就是8蕊花...然後就輕輕的巴ㄌ我一下


好顯很小力壓...不然你就死定啦!!


剛好...香蕉同學走進來...


她就說要去跟他玩...


我跟阿含...也沒阻止她


她就去找香蕉玩啦...


香蕉很懷疑ㄉ說...8蕊花((果然...笨XDD


我妹那個白目...就八他一下啦!


頓時間...他愣住ㄌ...有點大力!


我跟阿含...都絕ㄉ他要變臉ㄌ...


然後...他就帶著小不爽ㄉ臉進教室ㄌ...


我妹當然就追過去一直說對不起= v =


後來...香蕉就說他沒生氣啦!!((感覺不像捏...


放學...就去找我妹報仇...


恩!!是她太白目!!要殺要炸隨便你吧!


ㄏ...



上一篇:哈XD太扯囉〃

下一篇: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