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50:41阿﹋霖

梧桐〃





寶貝 看著你入眠
睡得那么甜
這世界因你而改變
別害怕
人生就像是一座樂園
星空照亮你的視線
我陪你去冒險

時間 回到了原點
你靠著我的肩
仿佛擁有最美的世界
一瞬間
天使降臨在我們之間
那天真無邪的笑臉
純白色的心愿

在梧桐樹下的我們
把幸福化成了永恒
說好要讓未來變得更動人
或是你讓生命更完整
給了我一生最甜蜜的責任
守護著永恒




那天 歲月已走遠
白色的發線
年老的容顏不再顯眼
要記得勇敢的去闖你的世界
我會牽著老伴的手
慢慢的閉上眼

在梧桐樹下的我們
把幸福化成了永恒
說好要讓未來變得更動人
或是你讓生命更完整
給了我一生最甜蜜的責任
守護著永恒

在梧桐樹下的我們
把幸福化成了永恒
說好要讓未來變得更動人
或是你讓生命更完整
給了我一生最甜蜜的責任
守護著永恒
一起前往幸福的旅程

寶貝 看著你入眠
睡得那么甜
這世界因你而改變
別害怕
人生就像是一座樂園
星空照亮你的視線
我會陪著你一起去冒險

下一篇:99分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