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1:09:56台長就是台長

2005. 6. 26

我的好朋友的爸爸今天早上到天國去了
是很突然的事
也讓我發現,人生的無常,才是人生的"常態"!
下一秒鐘要發生的事,也許令人措手不及
但是這就是人生吧!

好朋友的爸爸一向健康
只是因為一點小病沒有及時去看醫生
被同事發現的時候他已經休克了
聽朋友提起, 他爸爸的人生還有很多願望
想騎單車環遊世界
手上也還有一個專利即將問世

真希望自己可以幫上一點什麼
但是除了安慰之外,覺得一點額外的力量也沒有
每個人生命中困難的關卡只能靠自己內心的力量和勇氣才可以安然渡過
是老天爺給所有人的考驗吧

去年,我也曾經大病一場
病的時候也很突然,會這麼嚴重也很意外
癒後,可以再看到這世界
心情是百感交集的
雖然感謝老天爺讓我渡過這個關卡
但心中也隱隱的認為,這只是更難的關卡前的磨練

願妳的上帝賜給妳勇敢與堅強的內心
順利且平安的通過老天爺的磨難
願我可以給你最大的鼓勵
在妳最難過的時候給妳一個支持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及時付出,好嗎?!
每天當做最後一天用,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