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17:48:19wankimi89

房事時間短暫是什麼原因呢?

        現在社會的男性,早洩的真是越來越多了。房事時間短怎麼辦?還是那句話,中醫講究辯證,美國保羅V8想要調理一個問題,首先要知道引起的原因。主要還是社會的發展所導致的吧,不良習慣越來越多了,其次就是網際網路的關係,導致太容易過早的接觸色-情內容,染上不良的手淫習慣,性生活時間短可以主要分為兩大原因。

早洩原因一;過度手淫

        過度手淫是引起早洩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且佔百分之70以上,大多數早洩患者都有過過度手淫歷史,過度手淫會嚴重損壞陰莖海綿體組織,導致陰莖神經的堵塞,輕則早洩,重則陽痿。

        在手淫過度中,大多數男性會有想快速射精的想法,畢竟手淫就是為了射精時那瞬間的快感,久而久之也會造成習慣性早洩。同 時在色-情視訊與圖書的過度刺激下,往往在性生活的時候,缺少了那種刺激,導致性趣提不起來,影響到勃起與硬度。

        過度手淫還會因為腎精的過度流失,還會伴隨著腎虛的症狀,所以手淫早洩患者往往比較嚴重,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調理,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手淫真的是危害很大,不僅會造成海綿體嚴重受損,引起早洩,還會因為過早的傷害陰莖海綿體而讓陰莖短小,而且也會因為頻繁的手淫,過多的腎精流失,也會造成腎虛,所以手淫患者還是最不好調理的。如果是手淫造成的早洩,就需要內外搭配調理,內服補腎,這種情況內服使用美國保羅V8,外用修復陰莖海綿體,使用NBB增大膏這樣才能徹底康復。

早洩原因二;不良習慣和年齡造成的腎虛

        腎虛可以說是導致早洩的重要原因,每一個早洩的人一定都是腎虛的,而除了手淫造成腎虛之外,還會有很多不良習慣也會造成腎虛,造成腎虛的原因那就很多了,比較常見的比如:經常熬夜酗酒,縱慾過度,勞累過度,其次年齡增大也是腎虛的重要原因之一。

        男人24歲是腎精最強盛的時候,而男人到32歲,腎精就會開始衰弱流失,根據不同的生活習慣,流失的快慢也不一樣,不節制,只會放縱身體,那麼腎精就會過早的空虛,而節制保養有方,就可以讓腎精流失的比較緩慢。如果我們正常使用,還能使用到64歲,但是現在的人往往會有眾多不良習慣,導致了腎精的快速流失,很多人30多歲就已經腎虛很嚴重了。

        也就有了,有些人40不到就腎虛早洩了,有些人60了還能進行房事,這就是生活習慣造成的差距。所以要好好的保養身體,腎精是有限的,只知道使用,不知道節制與補充,只會早早的用光,要學會節制與適當的補充,才能細水長流。

        那麼根據情況,如果沒有過手淫,只是腎虛造成的房事時間短,那麼只需要堅持補腎就可以了。這種情況使用美國保羅V8,足以勝任了。

        很多人可能會問,那要調理多久才能好呢?這個沒有具體答案,任何負責任的人都不敢給出肯定的答案,這是沒有辦法肯定的事,首先每個人的腎虛程度不一樣,那麼快慢就不一樣,補腎並不是直接補充腎精,而是補充促進腎自我恢復的營養而已,所以恢復的快慢跟嚴重程度有關,越嚴重,恢復能力越弱,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總之按療程來使用,總是不會錯的。

        而且我們的脾胃好不好也會影響吸收,脾胃不好,吸收差,只能吸收少部分營養成分,自然見效更慢,所以,具體多久康復,多久見效,都沒有辦法肯定的,只能根據實際情況,給出大概的預估時間。

        其實真的有心想調理的話,那麼就要堅持,身體是我們自己的,總不能只管用不管維護吧,買個車還要年年保養呢,自己的身體沒有耐心去調理,那麼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所以對自己身體好才是真的對自己好。更多關於健康的小知識盡在(http://www.buy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