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17:47:12wankimi89

PUMA CELL Venom元祖色和ROMA 68 OG震撼回歸

        繼早前復刻的鞋款 CELL Endura 後,PUMA 官網最近再將另一九十年代名作 CELL Venom 復刻,作為今個冬季的重頭作,同時這款 1998 年首次面世的作品也是乘著推出二十週年之勢,以元祖色調回歸。

         CELL Venom 採用了 CELL 氣室科技,此革命性技術最早於 1998 年面世,當時就以絕佳穩定性以及上乘的緩衝效能而見稱,同時透過 TPU 材質以六角形蜂窩狀結構均勻分佈,以形成堅實的支撐。而今次復刻除了搭載此技術外,也再配上透氣網料、鞋跟的「CELL」標籤以及白色配上海藍的元祖色系,原汁原味地將九十年代的情懷重新帶到大家眼前。

        除此之外,今日PUMA又曝出有新動向,PUMA 向來以復古情懷著稱,無論是搭載當代科技的 80 年代跑鞋 RS-Computer Shoe 還是去年年底迴歸的 90 年代鞋款 CELL Endura,都是品牌致力於重塑經典的代表。如今 PUMA 又為我們帶回誕生於 1968 年的運動鞋 ROMA 68 OG,當時義大利還首次捧起歐洲盃。

        時隔半個世紀,帶著全數細節迴歸的 ROMA 68 OG 以最初版的「Whisper White」加「Blue Yonder」藍白配色呈現。PUMA 為這雙時代經典配備上乘皮料鞋面,生膠外底和強化的後跟結構。金色的「PUMA Roma」Logo 位於左右腳外側,而美洲獅商標則出現在後跟。

        據悉,這兩雙復古鞋款將在 6 月 20 日全面登陸 PUMA官網及店鋪,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關注,亦可點選檢視(http://www.puma-taiwan.com/)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