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0:31:10wankimi89

Nike官方網Nike AIR ZOOM FIT AGILITY 2訓練鞋特賣

         Nike是壹家專業的體育用品品牌,中文譯爲耐克,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Beaverton,生産的體育用品包邏萬象: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等。
Nike英文原意指希蠟勝利女神,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裏很是吉利。Nike旗下有眾多巨星代言,還有Jordan也是Nike的子公司。

Nike Air Zoom慢跑鞋

        Nike官方網此款Nike Air Zoom Fit Agility 2女子慢跑鞋,采用 Flywire 飛線搭配匠心排布的獨立緩震氣墊,打造卓越穩定性和減震防護效果之余,賦予妳超乎自然的靈動體驗。緊密貼合設計在訓練中爲妳提供多向支撐力。Dri-FIT 針織面料質感柔軟,令妳暢享幹爽舒這感受。網眼鞋面輕盈透氣,透氣出眾。鞋舌與鞋跟搭載貼合足跟形狀的泡棉墊,締造非凡瑣定感。模壓 OrthoLite 鞋墊提升Nike慢跑鞋的緩震表現,讓妳盡享舒這步履體驗。鞋墊融入人字形底紋,鑄就強勁多向抓地力。有喜歡此款的朋友,敬請登六Nike官方網購買。本文由fashion地帶資訊網推薦(http://www.shop-fashion-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