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0:17:24wankimi89

Converse All Star II高幫帆布鞋脫穎而出

        全球大受追捧的時尚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帆布鞋系列是Converse經典、受歡迎的鞋款系列之一,它誕生于1917年。無論走到哪裏,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這一經典鞋款象征著自我表達和原創精神,伴隨著音樂、藝術、時尚和創意的曆史,連接無數偶像明星。
每一季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推出各種新款設計,從面料、圖案到細節處理,成爲每個人展現自我風格和個性的必備之選。本季全新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II帆布鞋,搭配柔和的混色涉及,簡約中給人以溫暖溫馨之感。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帆布鞋鞋面選用牛皮材質,鞋舌上搭配松緊帶防滑設計,以及360度縫線包邊,能很好地保護腳踝,選用Lunarlon 鞋墊設計,配以衝穿孔仿麂皮襯裏,穿著舒適柔軟,造型經典。Converse All Star II高幫板鞋,converse台灣官網目前特價1500台幣包郵,冰點價,穿著舒適柔軟,造型經典!此款converse帆布鞋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Converse專賣店選購。本文由fashion地帶資訊網出品(http://www.shop-fashion-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