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6:51:10wankimi89

火熱促銷NIKE AIR MAX INFURIATE LOW 籃球鞋

          Nike鞋類產品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末,就開始開展革命性的 Nike Air-Sole 氣墊系列,使得Nike Air-Sole在同類產品中嶄露頭角。而1987 年,Nike Air Max 1 以透明氣墊的方式出現在鞋跟部位,讓這款球鞋的愛好者能切身感受到 Air-Sole 的舒適感,並壹睹其真容。

NIKE AIR MAX篮球鞋

          男子籃球鞋NIKE AIR MAX INFURIATE LOW  依托 Flywire 飛線和後跟 Air Max 氣墊,塑就輕盈穩定的腳感和舒適緩震效果,引爆賽場靈動表現。網眼鞋面,質地輕盈,透氣舒適,Flywire 飛線與鞋帶融為壹體,實現動態鎖定,Phylon 中底搭配後跟 Air Max 氣墊,輕盈緩震,橡膠外底經久耐磨,抓地力非凡,低幫設計塑就出眾運動自由度,更舒適耐穿。目前此款新品可以在Nike官網上購得,喜愛Nike此款鞋款的朋友可要抓緊了!本文出自運動時尚資訊網(http://www.fashion-shop-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