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33:14ASTRO-BOY

給你


不知不覺中
我們的愛情已經邁進了第136天了呢


我開心
你呢[?]




其實我也很懷念我們住在一起的那些時光
因為一直都很美
不管多久多久
依然很美的住在我的回憶裡
因為只要有你的畫面
我就覺得你給的幸福是很完美的





這幾天
我股起了勇氣
跟阿嬤開口了
跟他說我要跟你搬出去住
阿嬤不會在說
那個男生那個男生
他都叫你
小達或是男朋友
hahahaha
我比你開心喔
因為你是第一個
家人這麼喊過的男生
代表你成功了
我也成功囉





下個月如果搬出哥哥那邊住了
我們又可以活在我們的世界裡了
兩個人的世界
兩個人的生活
你期待
我也很期待
對吧



可是
我們搬出去了
我也希望你可以陪我回家
跟阿公阿嬤爸爸姐姐哥哥還有那隻小鬼
許承瑋
陪他們看電視
陪他們聊天
陪小鬼玩
把小鬼當作我們自己的小baby
好不好





至於我呢
我會努力的讓你的爸爸媽媽阿嬤
越來越能接受我
雖然你常常跟我說
他們沒有不喜歡我
可是我都會有那樣的感覺
所以
我會盡量的
可是你也要幫我喔
你對家人講話
不要老是那麼兇
沒大沒小
這樣你家人會覺得我怎麼都管不動你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唷






以後的日子
會很久
事情也許會更多更多
但是
這136天
我們都度過了
我們未來
還會有更多的136天




老公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