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6:01:04"笨笨☆~雲∞

分組

今日老師說普通話要考試,2個人一組.點知我們班得25人.分不到2個人>.<"
而我平時一起食飯的同學係5個人,唯有隨便一個人離開.而她們選擇了我,我也不太介意,但我不明白為何她們寫上了分組名單後,也不通知我一聲=口=,如果唔係我睇到張名單,也不知我被飛了.我覺得她們的處事方式很有問題!

我已經好努力融入她們的一組了,但奈何她們和我也沒有什麽可說的話題,反而我和其他同學還有兩句傾下,漸漸地我和她們的距離愈來愈遠了.她們己經在分組時暗示了我不是她們的一組了.我只好離開她們....當時我真的很想哭出來....很不開心!但只好接受,莫非今年我要孤獨的渡過

唉~~普通話考試都不知誰可和我一組>.< ~~覺得自己很可憐,認識多一點朋友也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