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43:00中華民國萬歲!

我的【寵物王國】

我記得有篇文章說,女人都會養一群好人,尤其是正妹,都會養一票的好人軍團,有的負責接送,有的負責陪伴,有的當備胎。那又如何,我也有個專屬的侏儸紀公園阿。
從我開始懂得談戀愛開始,就知道女人心的險惡,給你機會不代表你真的有機會,收禮物只是覺得不收可惜了這個錢,撘你的機車只是因為轎車司機還沒出現,今天熊寶寶就能打發,只是因為他還沒收過LV,當小女生長大後,發現男人真好用,尤其是追的人一籮筐,大家想要要不到的時候,女王姿態逐漸顯露,呼風喚雨,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禮物只收名牌包、出入只做轎車(TOYOTA還嫌棄勒)、吃飯不到路邊攤、逛街只到百貨公司,這群好人一號好人二號等等還被依功能分類,幫人家養老婆不說,當傭人還有錢拿,當好人卻只有付出的份,於是我覺悟了,抓緊現代新女性的高姿態平等主義,誰說小白臉不能當的很國王。
於是,除了持續追求美麗的女生之外,我不放過所有的女性同胞,除了殺手級的暴龍不碰,避免自己傷了眼睛和身體,其他一概不放過,當然,要當國王就要知道,只有別人服侍你的份,只有女王才是你可以獻殷勤的對象。但是我得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就算要建構一個個人的【寵物王國】,也要先投入一些小成本和犧牲一些福利,簡單說就是要做口碑,通常美女難追,但平凡女生就很好接近嗎?難說,但是首要先從活潑開朗的平凡女生切入,凡是他的女生朋友都是你的朋友,記住維持紳士風度,正因為大家都會去找美女接近,所以當你去照顧其他的平凡女生時,她們會感受到皇帝臨倖、受寵若驚,更會覺得你人真好,萬一你還是個長的不差的男生時,天阿,就可以大開殺戒了,那群被你照顧到的小恐龍們會幫你好好的宣傳口碑。
這個過程裡,來者不拒但卻又欲拒還迎,但跟當女生不一樣的是,女王招蜂引蝶只會讓那群傻傻的好人受傷卻又以為是自己付出的不夠,如果男生到處放電勾搭那就慘了,你會被視為花心大蘿蔔而被列為全女性的公敵,所以要把距離量好,只能對女生溫柔體貼的好,卻千萬別不小心踩錯線,紳士卻不隨便,感性卻不流於色情,人際傳播像水一樣,能載舟亦能覆舟,把Mr.Perfect形象打出去後就得好好維持,要讓人人有機會但個個只能默默付出,把她們圏養在籠子裡,以後就只能服侍你一個人,成為你的收藏品之一。
所以我從來不會把全力放在女王身上,畢竟他是個只有20%機會的人,而得花80%的支出在她身上,所以我還是得花20%的小小支出在那80%的可愛小恐龍身上阿,聖誕節、情人節我都會記得好好餵食小恐龍,送每個人一份小禮物。千萬別拒絕她們對你的示好,那都是你應得的,也千萬別拒絕讓她們請你吃飯看電影,因為你花時間陪她們,就算花時間陪陪寵物,她們逗逗你服侍你一下作為回報也不為過嘛。
當我的【寵物王國】漸漸的充實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分類,第一種是當我在空窗期的時候,負責擔任備胎的救火隊,這類往往在我的密友園區,長相普通、身材普通、但是重點是人超好,一但交往可以符合我的大男人國王性格,又可以照顧我弄得服服貼貼,簡單說就是除了外表之外,其他都是符合女朋友條件的第二選擇,而密友園區中絕對不只一隻,一定要多準備幾隻以防不時之需。
第二類,專門負責在我找不到人陪的時候當你的伴遊小姐,這些人別的沒有,就是隨傳隨到,還可以隨功能長處興趣不同,分為唱歌組、逛街組、看電影組、旅行組、吃飯組,當然這可以和第三類搭配使用,就是財力雄厚的金光閃閃園區,這群女生衣食無缺,就是缺的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但幸運的是思想新潮,喜歡男女平等甚至有點大女人主義,所以在付錢方面往往不計較誰出錢,剛好我也從來不計較這個,這個園區的人千萬別讓他跑去密友園區,道理很簡單,誰都不希望金主流失嘛,而這個園區的數量更是越多越好,多多益善阿。
第四類就是炫燿寵物區,這裡專門養一些機會不大,但是長相超正的超優質不花錢美女,簡言之這一區就是Go Dutch專區,這群人就是我的名牌阿,重要場合少不了她們,雖然她們不是我的女王,但卻可以是我用來顯示國力的外交工具,維持良好的紅粉知己關係,這和密友園區不同的是,密友是隨時可以頂替而上的備胎,而這群小公主們想抓就沒這麼輕鬆了,圍個籬笆讓大家欣賞就好。
最後一類,曖昧的後宮區,這裡的寵物條件很嚴苛,這裡往往會成為整個【寵物王國】崩壞的原因,第一個條件是絕對守密,不管身材再火辣,只要是個好朋友很多、愛聊天的女人絕對不放進來,第二個條件,沒有中等以上的身材水準絕對不接受,這裡是用來解決生理需求的,只要不要長的會讓我嚇到,身材好就行了,第三個條件,獨立新女性,不黏男人,就算做完也不覺得怎樣,不會不小心動了真情;所以我只找熟女(小妹妹別騙了,你們不會做完當沒事的)、朋友不多的、生活獨立的,最好和我的生活重疊性小,甚至普通熟就好,有需求才見面。
以上,男人若要想建立自己的【寵物王國】請先培養一些能力,一是臉蛋不能太差,二是身材要維持好(請抓大眾市場),三是有特殊才藝(譬如樂器、藝術、懂得時尚、了解八卦、又兼具智慧、偶爾還可以算算命或變變魔術),最重要的是學學身為一個紳士所該有的行為舉止與氣質態度,若要經營的好,更要有時間管理、危機處理、顧客關係管理、資料庫管理等強項。
最後我要說,其實我只愛我自己,追求美女是種樂趣,挑戰性高,到手就沒價值了,女王本來嘛也只是用來襯托國王用的,我有這麼多後宮和僕人服侍了,哪裡還需要個女王綁手綁腳,加上20/80法則,我很清楚好好維持照顧那80%的小寵物們,我的【寵物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