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0:18:49中華民國萬歲!

女性價值的墮落

自從我開了skype
自從我開了奇摩交友
自從我開了無名小站
甚至我開了奇集集或狐貼之後
就不斷有找援交的女大學生(不知道是號稱還是現在的女大生墮落了)
透過開放的skype找我聊天,三句不到就說<我有兼職,要不要見面>
或是在奇集集和狐貼上大方張貼
<我現在是大二生,因為缺錢所以有做兼職,我很漂亮喔,
做的時候要帶套套....>
挖靠~缺錢幹麻,缺錢買名牌喔,那乾脆去跟名牌做愛好啦
缺錢生活?去便利商店打工阿~有這麼困難嗎?只是吃不了苦吧
女性的意識抬頭?
是指以前女生是被逼著下海賣淫
現在的女生會自己張貼廣告,請男人來上,以自己的年輕與美貌換取金錢
既然歡場無真情
卻又墮落到讓男人隨便上,想用那個自己都不尊重的身體來得到公主般的生活
我屁
就算你有錢了,也不會快樂的
因為你已經把身為一個人的自尊與驕傲都賣掉了
是怎樣
念著麼多書都唸到哪去了
性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為了錢連對方是個禿頭大肚子還是抽煙吃檳榔的角頭混混都沒差
沒什麼大道理好講,這麼喜歡被幹
別浪費父母這麼多錢
還唸這麼多書幹麻,就每天去被上就好啦
反正成年開始狂撈個十年,然後看看你的人生剩下些什麼
當然
有些人我必須說
真的是不得已
缺錢,又沒有管道沒有知識,或是受人逼迫
所以,我不會瞧不起這個行業
畢竟也是靠自己在賺錢,不偷不搶
但是
請那些陸陸續續被我知道打著女大生兼職名號的幾十人
尊重一下自己
也不要在拉低台灣女性的價值
現在你們只剩下價格啦
老是被這種找
我都快要以為
女大學生只要長的漂亮,身材皎好
身上都會有個可以買的價格標籤了
原來
女人的物化
並不是男人給的
是你們自己標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