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0:31:33 Jessie

因緣真的是來的突然嗎?

ivr
ivr

 

去到一戶人家準備相親,那是Jessie初次到那裡,等候很長時間,相親男士卻遲遲未回家,其母親著急地引頸盼望著。

 

男主角終於回來了,其母很開心的帶他來見我,初次見面,感覺到他是位冷峻人,見到我時,只聽到他說了一句話,正好是我身上最佳形容詞。

 

我隨即上前,將他脖子環抱住,痛哭失聲,因為緊張他會不會被壞人傷害了。

 

他卻站的挺挺地,也沒對我有任何動作反應。

 

換另一場景:

 

坐在我身旁,正在用熨斗燙乾我寫給他的信,還邊看著我。。。用心感受到了。。。。

 

******************************

 

約末一星期前,Jessie夢到這樣一個夢,就在那天後的第三天吧?!現實生活中,真的相識了一位這樣個性特質的主人翁。

 

不可思議地是,不是Jessie主動去結善緣的,因為若是Jessie刻意去接觸他,這夢境就與他無關了,不論結果會是如何,也是一段善因緣。這是Jessie的希望。

 

這幾年來,Jessie不願再碰觸情感,也因為疲憊了,想以修行及工作為首要努力。

 

這段因緣,也是在Jessie本靈領回了身份後,才遇上的。

 

Jessie最近在心境上,的確大大不同於從前,絕大部份都能正面來思量。

 

接觸到的人、事、物都可以用正面去看待及對待。

 

也感受到了上天在冥冥之中有了安排。

 

與他倆人都有著共識,這段因緣的確來的突然。

 

Jessie的感受較不同的事,因緣來的突然,卻有著似曾相識覺受。

 

嗡。嘛呢唄咪。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