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0:49:48美人蕉

一切按著你的意思來

  她性子一向好,此刻緊緊蹙眉,含著怒氣的樣子非常少見,秦裕看著她,原本溫和的笑意僵在唇角,狠狠愣了一下。
  「我自以為是?」他不自然的勾唇笑了一下,「你說這話什麼意思?是覺得我不該將你父母接來,生氣了?」
  林思琪揚著下巴看他,緊緊抿唇,沒說話。
  見她沉默,秦裕低頭,自嘲的笑了下,又道:「公司所有事我出面處理,行。你要隱瞞身份參加比賽,也行。你說捧哪個怎麼
  捧,我也從來沒提出絲毫異議,一切按著你的意思來。認識這麼些年,思琪,你說我一直毫無怨言的遷就你,是為什麼?」
  他大她七歲,青城酒吧最初相見,他也才二十二歲。
  林思琪從光線明亮的門口走入昏暗,突兀的出現在他的視線里,他以為,那正是上天註定的遇見。
  她解決了他一時之困,他自此將她放在心上,無底線包容。
  來自青城,他當然也知道她家裡的具體情況,可說實在的,他並不曾怎麼介意。
  秦家書香門第,當年他開酒吧,爺爺知曉後覺得他有辱家風,第一時間設法阻斷他所有資金來源,這些年也不許他入家門一步
  。
  他遺憾,這些年也不是沒有動搖過,可後來所有的困境都不曾開口讓林思琪知道。他只是希望,陪著她,並且無微不至的照顧
向您推薦:窗簾布  攪拌機  LED軟條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