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20:42:16石頭

很威武有木有

日子,我不該說這么傷感的事情了我給你準備了一份大禮等會兒讓我家龍龍童鞋拿給你啊”
  話說,視頻就只放到了這里。蕭姍姍還沒看完呢,張慶龍果斷的就怒了他一下子就關了視頻的播放,然后把手機反轉,將攝像頭對住了自己,咆哮道:“你要托孤啊你妹的趕緊給老子滾回來”
  張慶龍咆哮完了之后,順手就把手機扔進了王曉寒的個人空間,然后,他才轉過頭來,對著蕭姍姍解釋道:“這個女人就是欠教育不給她點壓力,她就不知道花兒為什么這樣紅”
  蕭姍姍當場呆了。她一直覺得張慶龍挺好脾氣的,人也挺斯文的,就算將來老了,一準也是那種老學究式的人。可就在剛剛,張慶龍徹底的顛覆了他之前的形象。
  很MAN有木有,很霸氣有木有,很威武有木有
  “呃,我滾的太遠了,我怕我滾不回去了”王曉寒弱弱的聲音,從手機里傳出來。
  蕭姍姍聽了王曉寒的話,直接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說的還真對她就是欠教訓如果不給她點壓力,她說不定能在異界混瞎混一輩子”蕭姍姍難得這么贊同張慶龍的說法。
  “她一定能回來的按照她現在的水平,就算她不修練,一百年之內也能完全控制體內的魔法元素到時候,突破圣階是必然的”精靈女王一邊淡定的玩著切水果,一邊頭也不抬的插了句話。
   向您推薦:板橋寬頻業者  台灣數位寬頻  重型架  

下一篇:非常有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