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4:48:20王老吉

皮囊

少人為她自稱的這副“皮囊”而瘋狂啊,她可是擁有上帝最好恩賜的人啊。
  “傻瓜,你今天不是冒充我以前同學幫了我嘛,還有,你可一定會是我們學校未來的校花誒~~到時候,被一大幫帥哥追,可別忘了我哦~~”說這話的時候,其實我心里酸酸的。
  “別亂說,我們可是好姐妹誒,我怎么可能會忘了你呢~~”短暫的羞澀過后,默默又開心起來。
  ‘好姐妹……哎··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也罷,至少能在你身邊,也算是一種幸福吧。’一陣惆悵過后,我在心中暗暗地說服自己。
  我們
向您推薦:光明白鹽燈  空屋清潔  廚房設計  

上一篇:激烈的掌聲

下一篇:有說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