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16:02:31達瑪

可是你要想好了

  來紅區*也是被逼?
  丫的看起來挺享受啊……
  忍住噁心,夜辜星把她抱進懷裡,低聲勸慰。
  「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對……跑路!我馬上聯繫蛇頭……」
  「哪裡用得著這麼麻煩。」
  「你有辦法對不對?!求求你,救救我……」
  當生命受到威脅,再理智的人,也會手忙腳亂,況且,如雲本就不見得多理智。
  她只知道,「小葉」是她目前唯一能夠抓住的救命稻草。
  「你聽我說……」
  一個附耳,一個低語。
  半晌——
  「這……會、會不會死人?!」
  「量多肯定會,畢竟,這不是什麼好東西。可是你要想好了,如果光叔活著,你能保證他不把你們之間的事抖落出去?以後不會再來纏著你?」
  如雲猶豫了。
  依照吹水光的性格,就算這回傷了,等養好之後,又會像狗皮膏藥一樣纏上來。
  久而久之,肯定會被向璘發現,到時候,她一樣活不了……
  還不如,一了百了,永絕後患!
  「可是殺人要坐牢啊!」
  「傻!吹水光本來就沾毒,你只是把高純度的白面兒擱在他面前,吸不吸全看他,跟你有什麼關係?」
  「好,我做……」目光一閃,「你這東西哪兒來的?」
  「來之前接了烏腳雞的生意,趁他睡著,從兜里順的,新品種。」
向您推薦:高雄沙發推薦  倉儲  桃園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