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4:44:13達瑪

沒有信譽的家伙

慶龍,咬牙切齒了半天,仿佛恨不得沖上來咬一口,最后還是毫無殺傷力的冷哼了一聲。他拿張慶龍這家伙無可奈何啊
  “卡號你知道的,直接匯就行了。我有銀行的短信提示,只要資金一到位,我馬上就給老爺子治療。不過,這樣一來,你干脆付個全款吧我怕給老爺子治好了之后,尾款收不回來啊”張慶龍一臉的不放心,仿佛季冉就是那種超級沒有信譽的家伙。
  “啊?什么?剛才不是才要第一次治療的全款和第二次治療的押金么?怎么變成現在就要付全款?萬一你沒治好怎么辦?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騙錢?”季冉整個人都錯愕了。
  “涼拌唄或者,你可以選擇讓醫生給你爹動手術。反正已經降低到癌癥初期了,做個手術應該也能治好的。”張慶龍聳肩,一副我無所謂的神色,好像在說要不要請我動手,全看你的誠意了。
  “算你狠枉我還把你當成朋友你竟然認錢不認人”季冉捏著剛掏出來的手機,呆滯了半響,根本沒想到張慶龍會得這么寸進尺。不過,現在是他在求人家,當然只能按照人家的規矩來了。
  “沒聽說親兄弟明算帳嗎?咱生意歸生意,交情歸交情,這可不能混為一談”張慶龍伸出食指搖了搖,一邊很憨厚的笑著,一邊露出了一口大白牙,特別欠抽的樣子。
  季冉很不愉快的撥通了他老婆的電話,嘀 向您推薦:台灣數位寬頻  模具架  彩盒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