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0:36:20隆科多

一把逮住她的腰肢

  「沒幹什麼啊,我把它們全部弄爆,怎麼啦,有問題?嘭!」
  「我讓你停手。」
  「不停。」
  「最後問一遍,停,還是不停?」
  「不停,嘭。」蘇映月我行我素,見到蘇誠那吃癟的神情,她覺得異常開心和興奮。
  「誰讓你欺負我,誰讓你不順著我的,哼,給你統統捏爆!」蘇映月心頭暗暗想道。
  叮!
  【教育任務】
  任務提示:鑒於宿主的威嚴受到挑釁,請宿主對蘇映月進行懲罰,以每巴掌不低於十公斤的力道,在她的右臀拍打十下。
  任務獎勵:一瓶豐胸藥水,未完成懲罰:扣除10任務點。
  任務限時:一分鐘。
  「就算不來任務,我也準備教訓教訓她。」見蘇映月那肆無忌憚的樣子,蘇誠蛋疼的早就有教訓她的想法了。
  本來還猶豫著要不要進行的,但這會兒系統任務一出,就沒有懸念了。
  站起身來,蘇誠兩步來到蘇映月旁邊,然後在她詫異的眼神下,一把逮住她的腰肢,然後將她按在懷裡。
  「呀,你干什麼?」蘇映月驚了!
  蘇誠卻沒理會她,直接掀起她的短裙,看了眼那白色的卡通內·褲,毫不遲疑,對著她的右臀狠狠打了十個。
  叮!
  【恭喜宿主完成任務,獲得一瓶豐胸藥水,請再接再厲】
  直到蘇誠的完成了任務,蘇映月都還沒反應過來,當他將她的裙子蓋下,一把丟開的時候,她才哇的一下,哭了出來。
向您推薦:女裝服飾批發  捲簾  中壢修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