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0:36:16LOST

剪不斷理還亂

思緒像羊毛一般漫天飛舞,
長著倒勾的針,
將想念一絲絲地抓了下來,
和著我不敢面對的脆弱的自己,
糾結在一起,
纏繞成一顆顆色彩鮮豔的毛球。

也許,

用線將毛球一顆顆地串起,
掛在陽台風會經過的地方,

那麼或許,

風會聽到被球緊緊包住的我的思念細語,
帶著它,
越過高山和海洋,

你聽得到嗎?
睡夢中微弱的呢喃…

************************************************************

當羊毛用盡的時候,

我會忘記什麼是想念,

我會忘記這一切,

我會假裝沒有發生過,

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