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24:49LOST

>會呼吸的痛

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你溫柔的樣子了,
冰冷冷的
我的心被凍成了霜,

我把自已躲進僅剩的回憶裡,
那裡還有你溫暖的愛,
慢慢地,讓我的心柔軟了起來,又恢復了生氣。

我的雙手緊緊握成了拳頭,
指甲都陷入手心的肉裡了,
記憶中你的愛,藏在裡頭,
深怕一不小心放開了手,
就會發現手心裡,早就是空的。

我把雙眼閉著,
就能看見,
你注視著我,
和,
你眼裡那令我融化,深遂的溫柔。

我以為我快要忘了的,
卻其實早就深深印下,在心的最深處,
會陪著我,直到最後。

很想在今天,寫一篇滿溢幸福的甜蜜,

我只能想你,很想你,
它存在我身體每個角落裡,
它隨著我的血液到處竄動著。

一整天,我偷偷在心裡跟你說了無數次的”情人節快樂”,
在光復南路口、在國父紀念館、在282公車最後一排、
在環亞、在衣蝶、
在街口的那家咖啡店…

我希望你
能夠永遠快樂與幸福
不用受相思之苦
在愛的環繞中生活
永遠保有你眼裡的溫柔

連我的幸福一起

我知道我沒有權利說
所以
我只能在這裡偷偷地輕輕說

我仍然愛你,即使空間及時間都已不同
祝你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多餘

下一篇:>Like a F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