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1:06:59香雪蘭

她說什麼來著

  沒有半分逾矩,王凱自然而然地收回手,「你的演技很好,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想著說不定能遇上師妹,王凱方才有此一問。
  「b大。不過,我現在還算不上畢業,還差論文答辯沒有完成。」
  「b、b大?!」王凱有些不敢置信,聲音也因為驚訝拔高了幾度,「原來,你不是科班出生?」
  夜辜星只笑著點了點頭,一旁張婭卻像看怪物似的盯著他,前段時間微博熱搜榜榜單,妥妥的第一名,前不久又實況播報了夜辜星三天單挑十六門物理專業考試的新聞,恐怕整個娛樂圈都知道小紫衣是哪個學校的,這人該不會是遠古時期穿來的山頂洞人吧?
  張婭狐疑的目光將他來來回回掃視了不下五遍,終於引起了王凱的關注,只聽他輕咳兩聲,「你……為什麼老看我?」
  「啊?哦……」張婭霎時反應過來,臉上浮現出一抹尷尬,扯著嗓子乾笑兩聲,「那個……不好意思,我、我就是想問問,您不用微博嗎?」
  王凱一愣,眼中劃過一抹不自然,「我、我不太會用……」一個大男人,白皙的麵皮上竟有幾分羞窘的暈紅。
  張婭抿唇一笑,險些憋不住破功,眉眼間朝氣蓬勃,她說什麼來著,果然是個山頂洞人!
  穩住笑意,她扶著腰,開口詢問:「那您平時怎麼跟粉絲交流呢?」
向您推薦:高雄汽車鍍膜  遊戲機台買賣  宜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