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14:57:51wangshangchg

人們都在追求幸福,可幸福究竟有多遠

3

人們都在追求幸福,可幸福究竟有多遠,有時候只有壹步距離……

 

  有壹位男孩和壹位女孩小學時候就認識,並互相有好感,可以說是青梅足馬。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倆都上了不同的初中,高中,大學,但很少聯系,即使互相見面也害羞不打招呼,形同陌人。

 

  直到上大二的某壹天,男孩與女孩重新聯系上了,由於雙方都比較羞澀,剛開始兩人只是在網上聊天,後來漸漸的開始每周電話,每天發短信。持久液隨著聯系越來越多,感情越來越好,男孩再也忍受不了這種相思苦,終於暑假鼓起勇氣去了女孩的大學,初吻了女孩,並給了壹生的承諾,持久液屈臣氏從此兩人確立了戀愛關系。今後,男孩與女孩過上了又甜又苦的異地戀生活,唯有盼望五壹,十壹,寒假和暑假快點到來,短暫相聚。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男孩和女孩都大學畢業了,開始了各自的異地工作。由於工作原因,男孩工作流動性很大,工作辛苦,女孩工作比較穩定,持久液推薦兩人繼續過著又甜又苦的異地戀生活。為了緩解相思苦,兩人商量女孩利用五壹,十壹黃金周去看望男孩,男孩也偶爾請假去看望女孩,過年也要先去女孩那城市等著女孩放假然後壹起回老家,男孩甚至可以不回家也要去看望女孩,因為男孩早已把女孩那當作了家。

 

  年復壹年,日復壹日,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就這樣異地戀持續了五年。隨著年齡的增長,持久液專賣店男孩和女孩身邊的同學,朋友,同事紛紛都結婚了,人生觀價值觀也慢慢發生了改變,對生活要求也越來越高。女孩開始厭倦了異地戀生活,想要新的穩定的生活,不願意放棄自己穩定工作和男孩去漂泊,男孩在沒穩定下來之前更不願讓心愛的女孩跟自己漂泊。男孩也曾經放棄過自己的工作,跑到女孩的城市找工作,看著以前的積蓄快要花完,迫於生活的壓力太大,不得已再次踏上異地謀生的道路。

 

  這期間,婚房都買好了,雙方都改口叫爸媽了。就這樣又過壹年多,男孩是有事業心的,經常把工作放在第壹位,有時候就顧不上女孩。兩人話語越來越少,男性持久液關系越來越淡,生活變得沒激情。女孩開始動搖了,曾多次提出分手,男孩只想長相守,天長地久,開始總是哄著女孩,鬧久了,持久噴劑後來男孩也累了,只有沈默以對,但幾乎每天晚上男孩仍然給女孩打電話。

 

  終於有壹天,男孩努力工作得到了回報,升遷了,在壹個城市穩定了下來,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男孩首先想到的第壹件事就是希望女孩能放棄原工作,到男孩的城市來工作生活,即使女孩不工作男孩也養得起女孩,因為男孩的很多同學,朋友,壯陽藥同事都是這樣的。男孩多次反復的邀請女孩過來壹起生活,可是女孩拒絕了……,她不願意放棄穩定的工作,更害怕長期異地戀突然在壹起生活不適,怕鬧矛盾,不敢邁出幸福的最後壹步。不管男孩怎麽邀請,持久藥解釋,挽留,女孩還是選擇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男孩至今壹直想不明白,五年半的異地戀苦日子都熬過去了,幸福僅差壹步距離,最終還是勞燕分飛。男孩仍然獨自站在那個路口,只有默默的祝福女孩,希望她過得比自己好,過得快樂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