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6:10:33俊JIM

Tears





最近
看了很多眼淚

有不捨的眼淚
有不甘心的眼淚
有受委屈的眼淚
也有覺得壓力很大而落下的眼淚


好眼淚壞眼淚...每滴淚珠都有它離開眼睛的原因
好原因壞原因...每個原因都有它難以啟齒的故事

看了這麼多
體會也很多
也謝謝它們教導我很多
原來不是只有傷心會掉眼淚
也不是只有高興才會掉眼淚
還有很多的情緒可以讓眼淚離開眼眶

不過後來慢慢思考
我會覺得這些眼淚的主人才是偉大的
流眼淚是需要勇氣的


尤其還要在別人面前流眼淚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與其偷偷摸摸地躲在被窩裡暗自哭泣
我倒是很欽佩這些有勇氣的眼淚主人們


"oh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最傻的眼淚莫過於愛情中的眼淚吧
傻女孩會為了已經不愛她的人而流淚
放不下過去的回憶


更傻的男孩會為了傻女孩的行為感到不捨而流淚
再多的眼淚也只是在說明自己的行為也多愚昧
所以這樣的眼淚是最不值得被同情的吧

"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怎樣才能回去"


回不去的過去
就是過去了
怎樣才能回到過去
這問題留給愛因斯坦去解決吧
我不是科學家
我能做的只有一直走...一直走...
向前走
後悔是俗辣的作為
很糟糕捏~~

最後...我想說的是
眼淚其實不是鹹的
是苦的
苦到臉都會皺起來
很醜


苦的程度
可能比隔夜茶或是黑咖啡還苦一點點吧
我猜...

 

(悄悄話) 2011-01-04 01: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