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36:24黃色月亮

代罪的羊

我覺得我真的很衰
被罵的明明不應該是我
卻老是成了被罵的羊
好衰好衰好衰!!!!
為什麼勒
我明明屬豬的阿


好吧好吧!
那就當耳邊風吧
我其實不想被影響心情的
那就聽音樂吧
我不想去承受那些不屬於我的怒氣、責罵

不應加在我身上





今天去唱歌
心情一下子high一下子又down
人生的起落
一天就可以show出來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代罪的羊
我明明有怒氣
我明明不爽的
然後
我看著鏡子
接受下去

把怒氣咬下去
臉上掛著的是微笑

看似誠懇的微笑



我有太多太多的語言想要說
可是我說不出來
然後 沉默


我根本不喜歡你
卻假裝 我可以接受



一週見面一次的氣質帥哥
這週沒見到面
有些可惜
是不是我休假的時後你才來呀
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