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13:57*./咯咯小姐

咯咯(4月4日)

早上很早的起來了。。。
一直睡不着
于是
我强迫自己睡着
已經分不清是清醒着
還是做着梦

一直挣扎到快十点
然后
觉得是时候
是合适的时间起床了

接着就套上衣服
桌子上
废纸。吃剩的零食。喝剩的柠檬水
耳机 剪刀 眼药水 笔 等等

我快速的把桌上理干净
然后去洗脸刷牙

中午叫了外卖
和妈妈一起吃了饿中饭

随后我又进了房间
快2模了
书看了一点点就开始看杂书了

沙漏
早就过时了
但是对课本一直有抵触的我宁可看那过时的杂书也不愿意看那无味的课本
其实
要我考大学也太为难我了

记得这个星期
不知哪来的兴致
数学题目 我爱不释手
能坚持多久 天哪!!!!

明天上坟去了
家乡有个习俗 不再清明当天上坟 说要打扰祖宗
由于迷信
爸爸认为这次我应该去上坟拜拜了
因为我要高考了

沙漏看了我换了好几个姿势
终于疲倦了
累了
于是挣扎了好久的我终于打开了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