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9:10:15痴水滄浪

失業補助金

在我辭職之後,老猴說我可以去請教阿富,如何領取失業補助金.

在問明細節之後,便準備好文件,而重點是要回前公司拿一張 離職証明單.

而且本來事實就是他叫我走人.

因裡頭辦公室的人都跟我很好,便很容易的拿到了這張証明單.

便跑去就業服務站申請找工作跟補助金.

辦完之後,因為服務站還會打電話去公司確認.所以還要等消息.

心中便一直在想,會如此順利嗎?

結果到了下午三四點時接到服務站的人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打電話到公司去問,而且是由董事長邱康安接的,他完全否認是他叫我走

的,是我自己走的,而証明單是裡頭小姐不知道情況亂開給我的.

聽完我完全沙掉了,答案也只有二種,一是撤回,二是去查証.不過通常都會選一

則居多.

而後來我從辦公室妹妹那得知,那天康安說我要領補助金,他馬上打電話去勞保

局說....我繳的稅金不是給人領補助金的.

唉....做老闆做到這樣....失業補助金是從員工的勞保裡頭去領的,干他屁事.

反正想想,走了之後也好,避免到四五十歲時,走了也沒有人要,而且我知道他也

不會給我遣散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