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8:56:57痴水滄浪

八月辭職

在八月中旬時,我記得那天星期五時,那個阿雄從早唸到晚. 害我那天心情一直

不爽中,到了快下班時,接到老婆電話說有事情要我跟她回高雄二天.

想想,就跟同事阿營說我明天不會來了.

想說讓那個死雄做個全天班....

結果好死不死,沒有帶充電器下去...就是手機沒有什麼電了.在星期日那天也很

巧妙的我本人沒有帶著手機之下,被公司狂call 四十多通的樣子..等我從高雄

回到家時,手機充電後打電話給同事雅人.他跟我說 阿鄰仔 你慘了,你的打卡不

見了.你星期二來上班要有心理準備.

我那天聽完後,星期一下午有去公司,裡頭大姐問了我原因,也拿我的打卡給我0

看.見面下半個月沒有的記錄,被畫了一個大擦.....大姐是說沒有關係,明天來

上課開會.可是我心中已有一個底.因為二少東回來了,他的個性很激,真是跟他

那個撒旦老爸康安差不多模子,而且八月份也請回了之前的老師傳.

所以當晚心中已想好,做好最壞的打算...辭職.

第二天一早在路上遇到了阿營跟雅人,一同到了公司沒有多久,裡頭辦公室的小

姐打電話給我,問我人在那,說如果我要進來,最好心裡要有所準備被邱家的人公

幹.

後來說大少叫我不用來了,二少叫我初五來領錢.我聽完馬上調頭走人.

因為,他們都打算辭我了,我還為什麼要進去被他們幹.

而且依我個性,我也不會為了這份薪水去向他們低頭.

記得七月份時少東就請生產部的同事去叫飯.

說是吃飯還不是要講缺點,要求改進.真是宴無好宴.

反正那天我記憶最深 便是二少 說的. 阿鄰仔 要不是看在你有經濟壓力,不然

早把你辭了.他馬的...聽到這句話.

又想到之前那個死雄說的,阿鄰仔,小心我讓你家破人亡.

如何家破人亡,首先先讓你沒有工作,再來你一家三口就要喝西北風,小孩連喝奶

的錢都了,只好去吃泡面.

馬的!我是不做這份工作我就要餓死嗎?

真的是忍到忍無可忍了.

回到家沒有多久,雅人打電話跟我說,幸好我沒有進去,因為那些邱家的人真的打

算幹完你,再叫你走人!

後來我走後一星期,邱家的人還真拿我大作文章,拿我的打卡紀錄放在公告欄上

殺雞儆猴.說我永不錄取了.

結果裡頭,我一名同事阿營在我走之後過四五天也沒有做了.

裡頭辦公室妹妹也在月底請辭了.

而雅人被老頭提升為組長,而現在三個老鳥跟三名菜鳥要做三班= =

而九月份因工作量少,他們現在一星期才做三到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