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56:55痴水滄浪

搬家

感覺時間到了.
也覺得老爸說的有他的道理.
反正小孩子,說再多都是多餘的.
搬出去,就搬出去.
不唸經,就不唸經.
強迫我去做他認為是好的事情.
我不想假裝我有唸,只為了住下來.
我知道,我現在沒有心情去唸經.也對唸經沒有任何的興趣.
要搬就搬.
一句話而已.
會在一群人前面,開口說,當我老婆做完月子就請我們搬出去.
要我們出去外面接受磨鍊,才會知道我們身在褔中不知褔.

說白點,之前就有在跟我和我老婆說要我們多唸經,說我們卡了太多的業障,要趕快唸經來還.
你們怎麼不唸呢?唸經這麼好的事,你覺得大家在騙你嗎?
你爸對外人都這麼疼了,難道會不疼你們嗎?
只是你們都不聽話,叫你們唸經,都不唸.
你們想想,父母親生的小孩要是不聽他們的話,他們會高興嗎?
你想想,你現在已是為人父母了,要是你小孩不聽你的話,你會怎麼想呢?

好句我們身在褔中不知褔,我當然知道能住在家裡,可以節省很多開銷,尤其在目前這幾個月,都只做半個月左右,錢也領不多的情況下.
阿姨說,我老婆已不是當初小姐時候,希望我老婆多多煮菜.......可是連我都覺得有待加強中了....而且我覺得我老爸幾乎連吃都沒有吃的情況下.就都洗好澡出門去吃了.
倒不如買便當實際點,尤其現在女生能煮出一桌飯菜,並且符合老人家的胃口,現在有幾個人可以.
我都不記得我三位嫂嫂多會煮了.還來要求我老婆.而且等到她煮出一桌飯菜,不知多久了.

之前公司整修中,老爸老是唸我,說東港抓不到魚,就要去西港抓魚.不要整天都在家裡玩電腦遊戲.這樣是賺不到錢的,你小孩出世了,要靠什麼吃飯.
像你老爸時,做什麼工作又兼什麼工作才養大你哥哥們...........

我佷想跟我老爸講,像我們公司,有時早上八點多或者十二點多臨時才會叫你去上班的.要是我去做臨時工的,要是才做一下子,突然來電要我去上班,那不就慘了.而且嘉義要找臨時性的工作又不好找,除非有關係才有可能讓你這樣做.

不然就是在講說,你該去找工作了,那有公司休息那麼久的.
是在考慮換與不換的問題.
不過想想,有那間公司,可以容許你上班不上班,又可因你有事要下班,就可以提早下班.
而且論我目前薪水,就算做半個月也有二萬多.
去找別間,搞不好做滿一個月也還不到二萬.
唉,很不想比較.
但是做十五天跟做二十六天的價錢跟時間...........

反正,今天都搬出來了.願新生活順利.



大仔 2007-10-08 17:10:29

應該還會再搬吧
搬去我家
到時候酒我幫你喝︿︿

小蟲 2007-10-07 00:49:17

...搬了喔 哈
怎麼都沒通知的
帶酒去找你丫
我兒子也出生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