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3:09:55瑪拉葉子

和他們一起去西門町........

因為虱目魚那天,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希望能一起去西門町,所以我也就半不願意的毫不猶豫答應了........到了那天,天氣很冷,加上又有沙塵暴,心情當然也就沒有這麼好,但多運動,能減肥嘛~所以最後,我又自己去買東西,逛了一下下,就走路回家了(我想除了路人和天地鬼神........等等神通廣大的"生物",一般人大概不知道我是步行回家的!)我之所以要一個人逛,並不是我愛好充當獨行俠,只是在西門町這個區域裡,我和他們在意見上會有很大的不同,光是吃就各執一詞了........我個人偏愛"肯*基",來西門町,還吃麥*勞.......豈不是對不起公車錢了?但他們卻不這麼想.......他們喜歡m,說肯爺爺的東西貴又不好吃,那根本是個誤會!他們那天正好去買薄皮嫩雞,那當然是小又不好吃又貴,另外他們也不喜歡去1.88,我的天.........他們說那裡東西貴,可是我偏偏喜歡那裡,雖然去那邊通常都不會買我的東西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那裡不錯,可是他們就是不喜歡,爲避嫌,避免爭執,我還是隻身前往的好,一個人回家,而且是走路,除了可以運動,不用花錢,又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又能認識店家,馬路,是挺不錯的,至少,可以讓心情放鬆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