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14:32瑪拉葉子

為了199!!!!!

轉眼間,又是讀書人哀傷,朝如青絲暮如雪的段考日了.......這次好像比往常還要早的感覺,但不管怎樣,這次我要拼了!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的味覺受器,還有五臟廟!咖啡要請我的吃到飽~雖然對我來說,不是不可能,但很困難,因為只要一個疏忽大意,再回頭已是百年身了.......趁年輕代謝率還可以過得去,就多吃點吧~
我這次的計畫是,化不可能為可能(這不是廢話?),之前國文,英文,歷史,健教(這次大概不會考),都是不小心錯了一題(我真有"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概念,都錯一題......."),唯讀數學錯個兩題(真該死~),我這一次,一定要全部ALL PASS(我所謂的pass門檻是一百!)不然就沒有199了........雖然要咖啡花這些錢,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哈,那就沒有但是了..........反正,我就一定要吃到!!!!!!我要加強數學~然後其他科目要平均分配,社會也要加強,因為之前少上一節,我要勤能補拙,這次,只考七科,我有能力不去顧及其他科,這次考滿分的機率比前兩次大,所以,一定要捉住這次機會!!!!!!保佑我吧~神,上帝,耶穌,瑪麗亞,阿門,主,阿拉,佛祖,媽祖,老天爺,還有文昌帝君啦~~拜託拜託~~保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