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24:46瑪拉葉子

愈強愈強 愈弱愈弱

受過傷,就會變得更堅強,現在的我,背負這麼大的壓力,想想,從前的我,也經過相同的事情,人與星星,或許要2500年,但,一個人的人生,或許只要幾年,就會遇到,一樣的事物,雖然,我還是想要第三人稱,只是怕後悔,但是,這次的狀況比較不一樣,看來,我得提高警覺點,多做多錯,我根本就不想做,為什麼我就一定得做這種事,你根本一點都不懂,自由被剝奪的感受,我跟你根本就不是朋友,朋友不應該這樣的,我對你,真是失望透頂,失去自由後,我什麼都不能做,還要整天被罵,我已經不想給你面子了,你竟然要這樣對我,我也沒有辦法.......

上一篇:

下一篇:矮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