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10:38點點

一封信1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您好!

今年的聖誕節,您一定會準時帶著禮物來拜訪我吧?每年一到了十二月,天氣都會突然變的很冷很冷,可是一想到您會來,我就變得非常興奮,因為您總是在寒風中送來溫暖,帶給我意外的驚喜…..

我想要的東西實在很多耶!有手機、MP3、電子辭典、歌劇DVD等。從以前到現在每年你送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也非常珍惜,多虧媽媽這個好信差,替我傳達想要的禮物訊息,否則您一個老人家,怎麼記得了那麼多呢?而且每年一到聖誕節前夕,媽媽都會提醒我注意自己的行為,因為您不會送聖誕禮物給不守規矩的小孩。今年我已經十歲了,算是個大小孩了,所以請別再送我什麼絨毛娃娃或薑餅屋啊軟糖之類的東西,我要比較實用的,就像前面說的那樣。

最近我每天晚上都在想,您會送我甚麼啊?我不會太貪心,您只要送我一份就好,因為全世界還有很多小朋友都跟我一樣在期待您送的禮物,而且您的愛心,將會讓他們歡樂一整年喔,先跟您說一聲謝謝,也祝您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