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42:39點點

我的新班級

哇!終於升上五年級了,真好。從暑假時學校在網站上公佈新的編班名單開始,我就很興奮,希望早日見到新老師和新同學,除此之外,三四年級的好友陳彥佑和以前安親班的死黨喬翰,都幸運的跟我同班,更讓我對五年六班這個新班級,充滿了期待。8月29日返校日,也是上學的第一天,我見到了臉上掛著親切笑容的吳玫真老師,和一些不太熟悉的新同學,有些不好意思,還好老師安排座位時,把我和喬翰排在一起,真是太巧了。我還遇到這個暑假才在安親班認識的許謹安同學,這下子不論是在學校或放學以後,我想我都不會寂寞了。



開學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選班級幹部,雖然我的表現不是特別好,但是一直想做能為大家服務的事,最後,我當了「路隊長」、「自然小老師」和「負責收作業的人」,尤其是擔任路隊長,必須拿著隊旗走在前面,感覺很不錯。開學後最令我高興的,就是得到了暑假作業優良獎。其實當老師要我們互相觀摩其他人的暑假作業時,我就發現蠻多同學翻我的來看,雖然從一年級開始,每年我都有認真的做寒暑假作業,但這次是第一次拿到獎狀,當我把獎狀帶回家給家人看時,媽媽感動得快哭了,爸和哥則是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



總之,升上五年級以後不斷有好事發生,而且跟吳老師和同學們相處得挺不錯,科任老師看起來也都OK不會太嚴格,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班,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讓五年六班充滿活力和希望,同學們,大家也來一同加油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