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2:02:09阿梅

{班遊班遊我要分三天打}“這是第一天”

先來一張溫馨大合照    墾丁的陽光好親切好熱情

可是這張合照是在第三天欸



喔我好文不對題



那不重要XD









摁摁





八月十一 十二 十三   啊啊 三個班的班遊



去了台東墾丁      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ˇ


好累好好玩      






先打一下關於這次辦班遊的心得好了


摁,,,,


當初呀   說要辦班遊其實心裡很緊張的


因為整個很怕班上沒甚麼人要去 


那我一定會崩潰然後昏倒   吐血身亡吧


不然也可以學陳幸妤大罵       哈哈哈哈    


然後阿梅也是第一次辦班遊   沒經驗 完全是菜鳥




也不知道從而下手     



這就叫迷途羔羊嗎?    XD



之後就在網路上看到南和旅行社!!



上面有電話         阿梅當下真的覺得有很多光降臨在我身上



我打去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聯絡聯絡聯絡與南合     導遊是TACO!


大好人大親切      可是我更希望導遊是布蘭妮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用了很多班會課


跟班上和旅行社兩邊討論很多很多次之後


然後行程出來了    就班上的迴響真的很不踴躍





阿梅也很慌張斃了   ˊˋ






反正很多很多的變卦困難就慢慢浮上檯面


太可怕了=  =    根本就是一齣恐怖片吧我想



尤其是價錢    和湊人數     很難很難



我也一度很低潮低潮     心情整個就超DOWN


很難過自己沒本事弄好


慶幸雨過天青     

很多事情都一一解決了     雖然還是有稍稍美中不足


不過就這樣吧


很難完美的



謝謝很多人的幫助和給我打氣




呼呼呼




9921 9916 9908三個班

順利出發了



辦活動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我不敢說我自己這次班遊有辦的很好    但我想我在這件事上盡責了



問心無愧




大家也都平安回到家了





舉辦班遊中

我學到很多很多   阿梅想這絕對比學三角函數更有用多了XD



高中生活有這麼一次經驗就很足夠了











好了  我要進入正題了!!!!!!!


先放張在遊覽車上的親密合照



右邊是前任班長欸!


前任的      我要強調



左邊是騷梅


哈哈





反正在遊覽車上就是唱歌


好開心好開心         我很怕別人會覺得我搶麥克風


所以有時候很收斂






第一站是關山騎腳踏車


騎車騎車



我跟班長騎協力車


就只有我們兩個騎協力車欸!


有沒有很情侶風



哈哈哈





那邊好幽靜喔


好美



建議各位一定要去騎一次      太美了



放一張照片你們羨慕一下



鄉村真好


可以讓大家遠離都市的吵架      耶耶耶耶



我愛關山    很愛的那種XD




阿忠有摔倒        這樣阿忠你一定會很難忘這次旅遊的



最後那個下坡太爽太酷     



好棒!!  風一直親我欸



騎了一個下午的樣子


空氣真的很好







之後我們去高台茶園


那邊根本就是讓大家拍照用的


痾哈哈哈


沒錯吧


我們好開心


這張照片是來自侃廷的相簿這樣





那邊空氣好棒喔


真的很涼







然後我們就前往飯店


有泡湯的



聽前任班長說先泡熱的再泡冷的


皮膚會變好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一直輪流泡就對了



阿梅覺得我皮膚還是沒差

哈哈



ㄌㄩㄝ在冷泉的表情超有笑點的!!!!






然後那晚我們玩了很多次殺手


就是一直玩就對了



心機比賽欸



肉肉蒼贏了


這是結論




放一些照片吧吧吧

我要謝謝侃廷


可是我的眼睛都黑的是怎樣


很氣人





我們是溫馨人



超溫馨



右邊是我的親愛的


哈哈哈哈



XD



玩殺手的現場




摁亨




這張也是侃廷的相簿



我們全部的人試著要跳起來


阿梅是左邊數來第5個    穿藍色的那位帥哥






可是最左邊的ㄌㄩㄝ整個很慢拍  哈哈



要加油



哦不好意思







然後我最近都打得很草率


哈哈哈哈



XD



-------第一天就這麼嗨到後面怎麼辦--阿梅劇本線-------
»» »» 阿梅的劇本 寫 世界的對話
PJ S 2008-08-31 21:21:05

後兩天勒
(不想管開學考了)
所謂的暑假要結束了的說

小葵 2008-08-29 15:55:16

喔~班遊的第二天更酷的說呢!

我也很喜歡那張田園~

PJ S 2008-08-27 22:28:14

沒有班遊的某人(遠望)
我喜歡跳起來那張照片
還有田園風景
騷梅照太多(默默舉牌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