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2:23:41ღ L。W ღ

ღ 想念 の心 ღ


ღ 想念 の心 ღ 

今天又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專屬老爹一個想念的日子
今天剛好滿三年
而我的心似乎也慢慢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朋友總在我提起你時
叫我別在想你
但你的好你的寶你的笑
總是讓人難以忘懷呢

昨夜的好友喜宴
讓我有些感傷
因為哪天豆真的嫁人時
沒有老爹可以捥著豆的手
沒有老爹能讓豆拜別
多少讓豆突然有些遺憾

ღ 壞脾氣 の豆 ღ 

最近真的脾氣比較大嗎
為何要一早就跟麻煩一號在那吵嘴
我不懂
為何你可以一直唸
女孩長大了該做什麼都會自己做的
真的不用你一直很嘮叨的唸著
可是又很討厭你總愛說
" 等哪天我不會再唸時,你就會很想我呢 "
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三年前才發生一次
是否可以不要再那麼短的時間
是否可以在我找到一個依靠後
再讓這種事發生呢

只因
我不知我是否下回再面對時
是否還能如此堅強呢


ღ 愛期待 の豆 ღ 

就是愛期待 就是愛想像
就是容易被事物感動
就是容易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沒什麼不好啊

雖然
人常說期待愈大
失望往往會愈大


人生沒有了夢想和期待
是否會少了更多的動力呢

豆不懂
但我想也沒什麼人懂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